【峰狂观影指南】电影院周一开始复工,新片定档、老片重映,即将看到这些电影……

2020-07-19 01:14:50 作者: 【峰狂观影指

7月16日,我们终于终于等来了影院复工的消息!

周一电影院终于要重新开门了,那么可以看到哪些电影呢?


首批回到影院的观众,可能会看到中影、华夏两支“国家队”组织的经典片单。据了解,这批影片将分批多轮上映。


【老片复映】

?

中影

第一批:《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寻梦环游记》


第二批:《何以为家》、《狼图腾》、《中国合伙人》、《战狼2》、《流浪地球》(待定)


第三批:《复仇者联盟1、2》、《泰坦尼克号》、《风声》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国产复映影片以及批片《何以为家》,都是片方不参与分账的,再加上目前全国影院都处在免缴专资和增值税的政策期间,故这些影片的放映所得均归影院。而除此之外的复映进口影片则进行正常分账。


此外,第一批和第二批复映影片的拷贝已经在3月短暂复工时发出,第三批当时并没有来得及发盘,最近将会发出,而其中《流浪地球》处于复映档期待定状态。


哦对了,去年年底上映,在年前、3月短暂复映期间一直在放映的《误杀》,也将在7月20日重回影院继续上映。




华夏

《哪吒之魔童降世》、《夏洛特烦恼》、《白蛇缘起》、《一条狗的使命1、2》、《超时空同居》、《大闹天宫》、《大鱼海棠》、《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经典影片《当幸福来敲门》确定复工首日重映。

处在协调中/待定状态下的复映影片:


《星际穿越》



《哈利波特》


《阿凡达》


《复仇者联盟3、4》


等等


可以说,这批经典影片的上映,对电影市场来说就像一个升温器,一方面是确保影院渡过复工初始的观望期,最大限度地得到利润;另一方面,则是尽可能地在观众回归影院后,助力新片的票房达到一个预期值。

?


毕竟对于市场来说,引起期待的,带来活力的,好要看新电影的表现。


【新片定档】



这两天不少华语片马上宣布了定档的消息


《第一次的离别》早前已宣布将在复工首日上映。而在消息公布后,7月16日当天,便有大量影片定档。


《第一次的离别》定档海报


七夕成为了首个新片聚集的小档期,原定于今年2月14日上映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和《荞麦疯长》纷纷选择在七夕回归。一部是青梅竹马的男女在高中校园重聚后的一系列爱情故事,大片推手江志强担任监制;另一部则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孵化出的新人新作,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一起出演在异乡奋斗的陌生人。

?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七夕定档海报


原定于跨年档上映的动画长片《妙先生》,也在复工消息公布后的第一时间宣布了新的档期。此外,还有众多影片纷纷发布新物料,宣布将在年内与观众们见面。和进口动画片《呆瓜兄弟》双双锁定7月31日上映。

?

《妙先生》定档海报


春节期间撤档的《急先锋》发布最新海报是否预示将于今年内杀回大银幕?


进口片方面,刚刚定档在复工的第一个周末上映的两部进口大片也将与观众见面,它们分别是范·迪塞尔主演的《喋血战士》和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


《绝地战警3》发布最新海报,相信也将于不久后登陆内地院线。



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邻里美好的一天》、战争片《1917》、伍迪·艾伦的《纽约的一个雨天》已确认引进内地,以及寡姐主演《乔乔的异想世界》、罗南/艾玛沃森等主演《小妇人》真人动画《刺猬索尼克》在电影院关闭前已定档过,还有已在北美定档暑期的好莱坞大片《信条》、《花木兰》可能引进。


影院刚开工时受到上座率不超过30%,片长不超过2小时的限制,有些重磅新片可能会选择暂时观望,暂缓定档。

尚未定档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请以发行通知为准。不过,待上映的影片这么多,想必下半年的电影院应该是十分热闹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