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金世佳上线,这霸道总裁的感觉比“河神”舒服

2020-07-19 01:35:46 作者: 二十不惑金世

最近,由卜冠今、关晓彤等主演的青春群像剧《二十不惑》上线了,这剧观感还是挺不错的,比大多数青春剧都要靠谱一些。

但是也有人吐槽,说这部剧拍得并不算真实,还是有一些过于理想化想入非非的剧情在其中,但是小编觉得,这剧其实达到了一个理想感和现实感的平衡。

现实感是,这剧里面很多剧情都比较真实,可以紧跟当下潮流,比如什么追星啊,吃鸡啊,富二代啊,公交车色狼啊。

理想感是,这剧里面为了推动剧情也塑造许多巧合,特别是在爱情戏份方面,女主之一,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有两条感情线,一条是个“帅弟弟”,一条是和“霸总”。

特别是和金世佳扮演的“霸总”这条线,真的有点偶像剧的味道。

从第3集开始,金世佳扮演的霸总就上线了。

其实,金世佳在《二十不惑》里这个“霸总”的亮相,还真是感觉很像那么回事儿,一出现就觉得气场很强大,关键是他身上“奶油小生”的气质不重,演霸道总裁很撑得起来。

请看这墨镜下不耐烦的眼神。

咋说呢,金世佳真的是少见的,适合“胡子拉碴”的年轻演员啊。

这个角度甚至有一丝丝班主任的气息怎么……这就是传说中的总裁气场吗?

而且,这个总裁的智商和表情控制,真的感觉都非常在线。

比如这个瞬间对来面试的姜小果进行专业发问的场景,可以以看出金世佳的台词功底真的非常好,几个很专业的问题抛出来,完全不青涩,但也没有过多的装逼夸张感。

金世佳的人设和台词,可以说是都“撑住”了。

我最怕那种,什么道理都不讲,穿了套西服,冷着张脸就说自己是霸道总裁的人,金世佳版本的霸道总裁,一些看起来很“冷酷”的行为之后往往有合理的解释。

小编看这段的时候,真的焦虑感爆炸,金世佳这一波“不屑”的操作,实在是太真实了吧?他在表演的时候并没有全程盯着姜小果,而是眼神时而飘忽看向其他的方向。

是不是很像职场上嫌弃你的HR?

目前,金世佳的两部剧正在荧幕上热播,一部是《河神》,一部是《二十不惑》。

金世佳最近的《河神》上映之后,普遍被大家反映有点“油腻”,不如李现版本的《河神》灵动。

怎么说呢……油腻,其实还真是多少有那么一点。

小编感觉,金世佳身上的气质,是种富二代和小痞子的混合体,但是他的络腮胡又有点成熟的感觉,特别是他身上有种莫名的“自信”和“笃定”的气场。

演河神油腻,演总裁简直恰到好处有木有?

说句题外话,他和他的好兄弟,也是很有CP感。

总之,金世佳在《二十不惑》里的霸总人设,还是很带感的,轻微的“油腻”也变成了“魅力”,感觉会很圈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