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慰问抗洪逆行者—南昌市德济爱民公益协会在行动

2020-07-19 09:08:09 作者: 众志成城,慰

近期, 南昌地区持续多日特大暴雨,导致赣江水位暴涨超历史最高水位,赣江防洪大堤险情不断,牵动着每一个德济爱民公益协会志愿者和“德济家员” 计划生育特扶家庭人员的心。昨日下午我们顶着烈日用一颗人间大爱的心、一股风雨无阻的劲、一份同甘共苦的情为一线抗洪勇士们送去了温暖与帮助,无愧于德济志愿者的社会责任与公益使命。

7月16日下午南昌市固体废弃物处理监管中心职工,南昌市德济爱民公益协会理事长吴堂金,支部委员“德济家员” 党小组长万胜利带领着协会志愿者和“德济家员” 计划生育特扶家庭人员捐献的西瓜、矿泉水、方便面和早晨六点开始熬制的冰糖绿豆汤来到了赣江大堤杨子洲长村村段,慰问抗洪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并对防汛抗洪勇士们的辛勤守护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物资慰问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大堤值守的东湖区卫生健康***副主任张桂萍握着“德济家员” 计划生育特扶家庭人员杨大姐的手表示“参与防汛抗洪工作是我们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继续发杨艰苦奋斗精神,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抢险硬战,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来感谢你们的关心支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在面对洪水险情,社会各界在党和政府领导之下,我们众志成城, 必将赢得这场百年一遇防汛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