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国考虑全面禁止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新闻联播霸氣回应——奉陪到底!

2020-07-19 09:32:25 作者: 对美国考虑全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本作者文章

春风与我伴君行
春风拂面,你我相伴,君子同行!
关注

今天看新闻,主持人霸气播报:

”听说有人还威胁要制裁中国,

那我们的态度很明确——

树欲静而风不止!

如果美国一定要兴风作浪,

那我们还是那句话

——奉陪到底!(咋奉陪倒没说)

大国崛起,墙大无比。作为中华儿女大家都热爱这片土地,爱这方的人民,首先說咱不去美国,就不要怕他。美国做出此举,对我拥有者悠久文化历史的中华儿女来说,根本丝毫没有损伤。咱大可不必墙裂反應。



當然,我锅战狼外交,霸气回应是自然,美國来真的也不怕,咱巍然不冻霸气回应!制裁党员不让去美国旅游?开玩笑呢?黨员们天天忙着抗洪呢,没空去,怕你制裁吗?要有亲属在美国,不行就回来,大有用武之地,我国正需要人才,长江抗洪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共同和灾区的人齐心协力对抗洪水;蝗虫入境吃粮食,大家一人抓几斤,蝗虫就不算什么!还能提高生活水平,顿顿开荤!我锅还有钱,经常往他国送。国际战狼外交无人能敌,都得罪光了也不怕!我鍋定然霸气回应——奉陪到底!



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也没啥了不起,他们黑人暴乱没办法,要是放到我锅**墙大,三下五除二拿下,别不信,你看推车卖菜的小老太太,几个彪形大汉齐上阵,一舉拿下沒费吹灰之力。怕他个美国不成?不怕!作为党员,入党的那一刻,就发誓把生命给了黨,命都给党自己不要了,不怕他美国?不让去美国吗?不去就成了,没瞧起他!


前两天,美国还制裁了中国的四个官员和家属,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資产,禁止他们入境... ...。我觉的那都是胡说,我鍋**都抓起来了,哪有官员在美国哪有财产,制裁人家家属,人家家属出国了吗?(当然,去没去,咱也不知道,成天看新闻联播也没说过谁的家属去美国了。所以,咱也不知道,新闻联播没说,咱就当没有这回事。)制裁中国?不怕!霸气回应——奉陪到底!



又听说网上热搜是褪黨,真是有点应接不暇了,真的?假的?这事咱可不能随便评论。人加入的时候,都挺费劲的,这说退就退了?!有啥好处?值得三思啊!不过,话说回来,要真是有亲人和存款、资产在美国,那还真是问题了,为了亲人、财产、身家性命退出,你还真不好说啥!毕竟人自己的事,自己有权说了算。但对美国提制裁的事,还要墙裂回应——奉陪到底!



中华民族那么强大,上学天天教爱国**(当然现在有人说“国”是这方土地、这方人,“黨”乃结党营私,为这方土地上的人民的公仆,说不是一个概念,不知是否有理)。有人还糊说,说有很**员和官员把亲人和资产安置到美国。这一定是糊说。新闻联播也没说啊!



那天看到有个残疾人坐公交车上车了,司机让他出示残疾证,他拿不出来,就说按正常人付车钱,不能按残疾人算,就这腦殘逻辑。所以要继续霸气回应——奉陪到底!




看看,开篇的霸气回应,铿锵油利,不过怎么感觉都没啥必然的连带关系与有效反击。逻辑倒还有点儿紊乱。看来看去,最后就看到霸气了,可那霸气还不咋有力量,那也要霸气回应——奉陪到底!



算了,咱管不了,不知是不是真有人退了,这世道墙倒众人推啊!情有可原,人也都知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看在亲家性命的份上,都想自己的未来美好幸福,没人想遭罪,贫贱夫妻百事哀!

長按加如意好友购买真品

想当年,美国对咱多好,咋整拧巴了!那时他们对咱们好,我锅人民天天反美,他们也没反应。现在,我锅也反美,他们咋就反应这么大了呢?



一天到晚都是奇怪的事,每天信息量太大。茫茫天地有定数,该来的来,该退的退,该生的生,该死去的也留不住,随他去吧!要是美國執意要制裁的話,最后不忘霸气回应——奉陪到底!(至于咋奉陪,我也不知道。)那咱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