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一位SNK英雄确定!是侍魂中角色,还是剑客!玩家:夏洛特??

2020-07-19 09:34:48 作者: 王者荣耀:下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吕小布!昨日官方宣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那就是王者荣耀将会上线一个新英雄,来自于SNK!这就有不少玩家进行了期待,然后官方给出了消息,感兴趣的同学快来看看吧!



新SNK英雄?


王者荣耀的官微今日发布了一则关于新英雄的消息,下一位SNK英雄得到了确认。据官方的透露,本次英雄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来自于《侍魂 晓》,还有一个就是一位剑客。

下面小布将文字下方的图片给大家看看,看一下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说法~

这就有不少玩家进行猜测了,就有王者荣耀且SNK粉丝的玩家发话了,难不成就是夏洛特?不仅来自于《侍魂》中,而且确确实实为一名剑客!

但这时也有网友担心了,希望技能方面不要过于像其他游戏中的英雄技能,毕竟英雄联盟里面的剑姬也是和她有点相像的。各位有什么对这个新英雄的看法嘛?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留言讨论哦!

祝大家上星上王者上荣耀!
好啦,今天的报道就到这里,图片部分转自网络(转侵删),文字全部作者原创。点击【在看】有惊喜哦!!关注吕小布,申请王者荣耀体验服资格,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