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动态省安徽商会爱心企业慰问抗洪抢险干群

2020-07-19 09:48:02 作者: 会员单位动态


江西徽商在线消息:连日来,受连续暴雨影响,鄱阳湖水位持续上涨,共青城市部分道路受阻、农田被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影响,防汛抗洪形势严峻。风雨袭来众志成城,赣鄱大地迎战历史罕见特大洪水的抗洪抢险战斗同样牵动着共同生活、创业、成长在这片红土地上的数以万计来赣发展的徽商企业家们的心。




715日上午,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西银海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厚,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南昌聚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等一行,带着对坚守抗洪一线干部群众的崇高敬意和在赣发展徽商企业家的厚重情谊,深入共青城市抗洪抢险第一线慰问坚守在共青联圩大堤上的抗洪抢险一线值守点的干部群众,捐赠了总价值达12000余元的矿泉水、八宝粥、面包、花生奶、牛奶食品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以及潜山市万特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小顶1000元爱心慰问金,表达了在赣徽商企业家关爱抗洪前线干部群众的浓浓深情。并详细了解了共青城市共青联圩防汛总体情况及保护粮田的规模及受灾情况。共青城市政协秘书长雷爱华,共青城市政协委员、省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叶文榜参加慰问活动。



共青城市政协**况泉水、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池明介绍了共青城市抗洪救灾工作情况。并对在赣创业的徽商企业家的爱心行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此次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博阳河共青降雨雨量特别大,河湖水位的迅速升高,共青城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损失,群众受苦了,干部辛苦了。徽商企业家有觉悟、有责任,十分关爱共青城市的抗洪抢险第一线干部群众,支持抗洪抢险工作,在徽商企业家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动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共青城市一定会取得抗洪抢险的最终胜利。同时,欢迎在赣徽商企业家来共青城投资兴业。

张传厚、王兵在慰问中表达了在赣徽商和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的决心和社会责任。爱心徽商企业家张传厚、王兵表示,尽管捐赠的物资数量有限,但代表了安徽商会和商会成员真诚的心意,积极支持抗洪救灾工作是安徽商会应尽的义务,今后安徽商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共青城市抗洪抢险工作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共青城市能早日摆脱洪魔侵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慰问结束后,张传厚、王兵一行还参观了落户共青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徽商企业副会长单位--江西特塑新材料有限公司,省安徽商会副会长、江西特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生设午宴宴请慰问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江西特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大家对于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商会同仁话家常、叙乡情、议发展,了解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对省安徽商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文/叶文榜??摄影/熊春兰)




来源江西省安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