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大事件315曝光食品问题触目惊心 房屋安全沉疴再受瞩目

2020-07-19 09:51:17 作者: 安保大事件3

特别要点:315曝光食品安全话题热度“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位居榜首;“养海参整箱放敌敌畏”位居第二;315曝光房屋安全话题“万科尚城精装房漏成水帘洞”热度排名第六↓↓

315晚会 食品安全问题触目惊心

汉堡王乱象居首,养海参放敌敌畏引热议

汉堡王宣称“食物新鲜”,但央视记者调查发现,存在偷工减料、采用过期食材、修改食物保质期等问题。

恒生源等企业海参养殖过程中,整箱放敌敌畏,养殖厂旁边大量敌敌畏空瓶。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表示:触目惊心,良知都哪去了?无奸不商的道理都懂,但这是黑心了!同时也希望****务必严惩,加强日常监管!让人民放心!

小熊表示对汉堡王的印象还是挺好的,可~这真的让小熊无法接受;而敌敌畏养海参如果不是被报道出来,相信很多人跟小熊一样,永远不会把这两东西联系在一起,一个剧毒,一个重要食材,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每吃一口海参就等于吃一口“**”?


如果说汉堡王能停业整顿调查,那用敌敌畏养的海参应该怎么处理?被敌敌畏污染的水又怎么处理?

315晚会 房屋安全沉疴再受瞩目

万科精装房漏水?春秋华庭问题房被强制收房

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竟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
地板还没铺上、地面也是潮湿的、厨房门随时都会掉落,房间还在施工,地板居然变黑了,煤气严重泄漏等问题。

?

看到这,网友不禁调侃“精装房”秒变“惊悚房”,这样的房子真的每一处都是“惊险”,用一辈子积蓄买的归宿,却成了最昂贵的雷

万科作为房产界的标杆企业,理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些房屋质量问题实属不应该出现;春秋华庭的安全隐患更加值得关注,煤气漏气、地板发黑等这些质量问题无法保证房屋买受人的****及正常居住使用,却强制要求收房,希望相关部门加以重视,采取措施,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

说完315曝光的食品、房屋安全问题,下面来说说日常生活我们都可能遇到的出行安全问题。


女子腿卡进站台缝隙,保安大喊让司机别开车

7月15日早高峰,深圳一女子在乘坐地铁时因为被同车人推了一下,左腿掉进了缝隙里,当时跟保安大哥拼命把腿拉出,大喊让司机别开车。所幸女子腿部仅是擦伤,无大碍。

?

不少网友看后,表示真的是太惊险了,幸好保安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也有不少人反映地铁缝隙太大,很容易造成事故:

早在2019年末,深圳地铁1号线也发生夹人事故,导致地铁延误超半个小时,大批市民被滞留在地铁站内。这样的安全隐患,希望乘客乘车过程中多加留意脚下,****引起重视,注意防范,采取有效方法杜绝此类意外再次发生。这次多亏保安小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也没有引起严重的滞留问题,保安小哥必须加鸡腿。


说完以上严肃的安全事件,下面进入养眼、搞笑环节,因为这两个“保安”的存在,着实给人增添了不少幸福快乐指数~


这个保安小哥有点帅 我想把他骗回家

近日,杨洋录制新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曝光一组路透照,照片中,杨洋一身保安造型,身材挺拔,帅气吸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