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疯传婚变富豪 凌晨亲解婚姻状态「练习更好的可能」

2020-07-19 09:57:12 作者: 李玟疯传婚变

45岁动感天后李玟(CoCo)9年前和大她16岁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布鲁斯(Bruce)结婚,最近她突然写下:「要医治破碎的心灵,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 」婚变传闻因此而起,今(18日)凌晨,李玟发文亲自解释婚姻状态:「我和过去一样仍然在被爱与爱中,练习更好的可能」。

李玟2011年和Bruce举行世纪婚礼,也成为Bruce两个女儿的继母,近年来李玟一度表示有意拼怀孕,但后来又强调顺其自然。去年她在台湾举行演唱会,Bruce和两个女儿也到场,可见感情不错,13日她闪电在微博开腔,意有所指喊:「医治破碎的心灵」,姊姊Nancy回应是妹妹的私事,又指:「我觉得就算天天见面,也不代表没事,这些由他们自己回答,我不方便说」。

今凌晨,李玟再度发文,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过去一样仍然在被爱与爱中,练习更好的可能。」也说因为疫情比较多时间待在家,经由姊姊介绍看了很多心理学的书跟影片,产生兴趣,「世界偶尔不美好,但是我们也要练习让自己乐观去面对,当你偶尔感到脆弱是OK的!不要害怕!告诉你身边的人你真正的状况」。

李玟最后说,爱你的人会帮你找回力量克服困难,自己也要多支持照顾身边爱的人,「让我们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快乐一起分享、挫折一起成长。好吗?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