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一家搬回霍家上亿豪宅,霍震霆送搬家礼,奥运冠军终受重视

2020-07-19 09:58:14 作者: 郭晶晶一家搬

众所周知,郭晶晶是中国的跳水女皇,职业生涯在奥运会上为中国争得4金2银的成绩,2011年她宣布退役,次年便嫁入在香港富甲一方的豪门霍家。他与霍启的婚姻起初并不被人看好,而网友一度质疑郭晶晶为了霍家的钱财,但是郭晶晶直言和霍启刚三观很合,并且霍启刚很浪漫!

嫁入豪门却搬出了霍家大宅,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从两人结婚到现在,郭晶晶已经为霍家生下一男两女,可以说是为霍家奉献巨大。在生下长子霍中曦后,夫妇二人在霍启刚父亲霍震霆的应允下搬出了霍家大宅,在同区的2000尺排屋过起了一家三口的小子日,不管是外貌还是内部装修,这套房子都显得过于普通。

夫妻俩搬出的是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当时,**对于郭晶晶“拐带”霍启刚搬离霍家这件事还很有争议,但怎料人家根本不在意外界的传闻,日子过得非常滋润,生活上的琐事都是夫妻二人亲力亲为,一点也不像大众想象中的豪门生活。

最让**震惊的是,他们居然拍到了霍启刚双手提着满满两袋子蔬果的画面,谁都没有想到,霍家的大少爷霍启刚居然会在生活上如此“接地气”,这让外界猜测,霍启刚郭晶晶夫妻二人一定是恩爱非常,而郭晶晶也是有那个能力让霍启刚“服服帖帖”。

生下三个孩子后,霍震霆送1.6亿独立房

7月17日,据**报道,郭晶晶霍启刚一家五口在近日搬入了一套位于海滩道的价值1.6亿的独立房。该独立房一共有三层,不但拥有花园,还有私人泳池,每层面积都将近3000尺,价值甚至超过了1.6亿,不愧为豪宅。

据透露,这套豪宅是霍启刚父亲霍震霆的大手笔,相当于送给夫妻二人的奖赏。这处豪宅是霍家早在1954年的时候就开始持有的,之前一直以月租5万的价格给一所国际幼儿园做校舍,但这所幼儿园因频繁拖欠房租而被霍家控告,直至近年,霍家才重新收回宅子,经过精心装修,由霍震霆送给了霍启刚一家。

霍震霆亲自上门送礼,郭晶晶非常受重视

郭晶晶一家搬入豪宅时,大大小小的搬运都是有夫妻二人亲自操持,**拍到了二人出入新家时的照片,霍启刚亲自开车,来来回回地往返于新宅和旧宅之间搬运行李,而郭晶晶更是双手提满了东西,却让一旁的保姆两手空空,只专心照看孩子。可见,一家人虽然很富有,但仍过着勤俭朴素的普通生活。

夜晚时分,搬家事宜已经快完成了,而此时,霍震霆突然现身大宅门口,还带着一个大纸袋,可能是刚下班就赶来,身上还穿着工作正装,想来是来给一家人送礼物的吧。想来,郭晶晶这个儿媳妇还是很合长辈心意的,不仅收到了家里送的豪宅,还能让霍震霆亲自上门看望,这是很多嫁入豪门的女人无法做到的。

其实,在早前接受一个采访时,霍震霆还曾这样评价郭晶晶:“温柔是给外人看,在家一点面子也不给我。”后来,郭晶晶知道了公公的评价,也笑着解释,当时孩子的作业没有做完,她早已给孩子定好了规矩,功课必须做完才能出去,就算爷爷来了也不行。

霍震霆正是看中郭晶晶这种能够坚守自己原则的性格,所以也放心地将孩子以及家族产业交给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