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每天作诗2000首,6岁男孩获奖:我没成功,都怪我爹

2020-07-19 11:55:24 作者: 16岁女孩每

文 | 玊尔


最近感觉智商欠费,脑子都被碾压成了渣渣。

看到当代神童们,我发现,原来失败是有原因的。(都怪我爹不争气)

成功学之《你爹会营销》


前天曝光了一个小女孩的简历,着实震惊了我。


这个年仅16岁的小姑娘,日均写300首词牌、2000首诗、15000字小说,还在2年间出版了3本书。

不仅如此,小小年纪已是杂志社“记者”和某新闻网站区域运营中心负责人

她还辗转多地进行演讲,讲述她的成功学。

因为看似太过优秀,网友忍不住深扒了一下,想学一下神童的成功技能。

只是没想到,这成了大型翻车现场,场面比学术造假的翟天临有过之无不及。



岑怡诺在职的“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未在内地备案,就是一个假公司无疑了。



她姐还去网上看了小姑娘的演讲视频,真是尴尬的满地找头。

果然,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面对网上的口诛笔伐,岑怡诺的父亲称:自己并没有夸大,而是孩子真的就这么优秀。

还在这编呢,这场利用孩子的大型成功学营销现场,都有点“传销”内味儿了。

你当群众是白痴啊,信了你的鬼话连篇。



不仅岑怡诺的身份经不住挖掘,就连她的超乎常人的工作量,也让人目瞪狗呆。

“全球华人青少年领袖学习会创始人”经查阅,此机构并不存在。

随便搞个学习会就能成为创始人,那她姐岂不成了“全球她刊青年学习会创始人”。

瞬间感觉身价暴涨。



《中国青少年经典诗词集》这本书,很抱歉,当当、京东、天猫、亚马逊、各类书店没有售卖,百度也没有查到。

那我也可以吹嘘自己出版过“人类必读故事集”,欢迎大家崇拜。


《雷霆战警》正能量小说,依旧查不到,按照这个逻辑,我出版过《天雷滚滚》超正能量小说。

正经作者加持,走路带风。



一天能写2000首诗,24小时,1440分钟,平均0.7分钟要写一首诗。

李白听了都想打人,气到酒都不想喝了。

苏轼的***都要压不住了,想出来看看这是什么神仙大佬。

曹植脚疼,一天走14000步,都出不来这么多诗。


300首词?


真的不是词牌名么?


到底咋写的啊,我求你教教我吧。


一天能写15000个字的小说这个我真信,反正也没有规定写成什么鬼样子,不就是当个人肉打字机,我可以,我行。

我国历史上,乾隆帝,据传一生作了四万多首诗,也不过是这位女孩二十天的量而已。


跟人家一比,我除了能吃,毫无优点,一天也打不了15000字,真是让人羞愧难当,想掩面哭泣。



看看人家爸爸的这一波营销手段,直接让闺女成为家长们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而我,至今没火起来的原因,一部分因为我打字速度太慢,另外一部分,都怪我爸不会成功学营销,不懂得迎合别人想要成功的浮躁内心。


获奖学之《我的爸爸是博导》

你能相信,一个六年级小学生凭借关于“结直肠癌基因研究”的课题,获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么?


你不信,只能说明你有点笨,看看人家天才少年。(背后的神仙爹)


6年级小男孩获奖的消息一经报道,瞬间点燃了科研工作者内心的质疑以及怒火。

因为这个小孩,连什么是基因都不知道就突破了科研难关。

这是什么骚操作?不就是元素周期表都不懂,就完成了有机合成实验?


一个博士层面的问题,被一个小孩子攻克了,也别怪网友说话难听。

很明显的学术造假,按照这是吹嘘方式,我熟练运用百度翻译,我可不可以说,我精通多国语言?

也不怕闪了舌头。



因为被骂的太过激烈,这位博士父亲不淡定了,公开了一封道歉信。



看完更生气了,我们分析一下这位父亲说了什么。

注:获奖的是我儿子,我们一家都是搞学术研究的,出生自带科研光环。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您儿子连“基因”这两个词都是现百度的,这自幼二字显得很无知啊。



注:这个实验是我儿子做的,我儿子就是个神童,你们不行就别叨叨。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