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常州外国语、正衡等民办初中摇号结果公布,摇号家长悲喜两重天!

2020-07-16 00:06:03 作者: 刚刚!常州外

刚刚!2020常州小升初民办学校
摇号结果出炉!
7月13日上午,由常州市教育局组织,常州公证处实施的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顺利举行,9所民办初中招生“摇号”结果出炉


7月13日上午,由常州市教育局组织,常州公证处实施的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顺利举行,9所民办初中招生“摇号”结果出炉,15时起在各学校网站公布录取名单。此次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过程全程录像,并邀请了9所民办初中负责人以及今年参加民办初中报名的学生家长、媒体记者、****、政协委员、纪检监察人员等有关方面75位代表现场监督。





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市正衡中学等9所民办初中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实施电脑随机派位。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武进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2所学校和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双语融合课程班报名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不用实施电脑随机派位,一次性全部录取

摇中的家长,如中大奖,朋友圈晒起来。


虽然中签家长都已接到录取电话,但是还是跟大家分享下这些幸运儿!
加油!少年们!


常州外国语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小学毕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常教发〔20203号)文件精神,713日经常州公证处现场公证,电脑随机派位产生640名学生,为我校2020年秋学期拟录取新生。现将电脑派位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新生缴费须知:


1、缴费时间和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过于密集,请被我校拟录取学生的1位家长,于714日下午相应时间段到我校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安排如下图)。请各位家长进校时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毕业小学所在区域

缴费时间

缴费地点

天宁区

12:30-1400

七年级1班教室


非市区

14:00-1530

钟楼区

12:30-1400

七年级6班教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 © 中国知识网 2008 - 2020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