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关晓彤配不上鹿晗?现在彻底反过来了?

2020-07-19 18:12:36 作者: 曾经关晓彤配

关晓彤应该是这几年最有争议的小花吧,特别是2017年她和鹿晗宣布在一起后,直接成为无数粉丝的眼中钉。


不过,从这段时间来看,关晓彤的口碑在渐渐回升了,消失已久的路人缘逐渐回来了。


现在打开网络,基本上都是溢美之词,以往的黑评消失不见,甚至她和鹿晗还有一大批CP粉。因为她和鹿晗的感情太过于稳定,专注打卡分手的鹿晗真爱粉也绝望放弃了。



这位博主在鹿晗关晓彤宣布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打卡“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吗打卡bot”,坚持不懈,直到这个月的10号。



博主像是看透了人生,写下语重心长的告别词: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从明天开始停止打卡。对不起。我早就放下了,活在当下最重要。祝福你们,祝福所有人。



博主的整整打卡了1007次,时间长达3年,别的不说,这韧性相当值得学习。要是做事一曝十寒八姐有这种恒心,走就走上人生巅峰了,哎~


时隔3年,关晓彤和鹿晗的感情终于被粉丝接受了,这还是蛮戏剧性的。试问谁能想到,当初最不被看好的两位,反倒是越来越稳定。


前两天,关晓彤在家为新剧拍宣传视频,从背景来看,关晓彤视频中出现的窗帘与鹿晗之前视频中出现的窗帘为同款,这两位是已经开始同居生活了吧。很多网友都表示,现在他们突然宣布结婚也不足为奇了。




除了恋情被肯定,关晓彤在事业上也迎来了转机。


其实,关晓彤早年演技一直是被肯定的,和众多老戏骨都搭档过,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业务能力在年轻一辈里也算是可圈可点了。



可是随着她成年,以前总是演叛逆女儿角色的她,将戏路完全换了。


在成年之后,关晓彤紧跟影视剧潮流,开始进入偶像剧圈子,所演的角色要么是傻白甜灰姑娘,要么就是玛丽苏小白。因为这些角色和她形象差距大,所以总透露着一种违和感。




前几年,关晓彤提交的成绩单让人不忍直视,每部剧的口碑都差到极点,演技因为太过夸张还成为鬼畜视频剪辑的素材。


经过N部剧的尝试以及扑街,关晓彤自己应该也认识到了问题所在,放弃了自己最爱的偶像剧。常年在甜宠剧里打转的关晓彤,终于跳出了小公主的幻想,脱下了不适合的公主裙。


从去年开始,她把重心逐渐放在了综艺上,靠着几档综艺圈粉,人气在慢慢上涨。



当然,作品和实力才是关键。用琦琦子来说就是:只有拿得出作品,站在舞台上才是硬邦邦的。



这段时间以来关晓彤成长颇大,在电影方面有《影》,在张艺谋导演的指导下,她浮夸的演技风格收敛不少,至少不会让人觉得出戏。



最近她主演的青春剧《二十不惑》,也备受好评,因为这个角色太适合她了。


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傲娇室友,她是寝室里最讨人嫌的梁爽,其他三位都会在背后悄悄说她的坏话。



梁爽长得漂亮,一直优越感十足,傲娇毒舌、自信到有些自恋,常常是用最云淡风轻的口吻说着最打击人的话。



这样的人设虽然不可爱也不梦幻,但是却更适合关晓彤,很有她个人特色,她将这个复杂的人物诠释得很好。


诚然这部剧还有不足,但还是充满惊喜,比关晓彤之前演的偶像剧好太多了。至少看了几集,你不会产生吐槽的想法。



时隔几年,关晓彤终于逆转口碑了,事业和爱情两丰收。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之前,大家觉得关晓彤高攀了鹿晗,毕竟那会鹿晗还是娱乐圈顶流,从现在来看,他们俩或许已经反过来了。



鹿晗一路下跌,业务能力不高、30岁+的他想要只靠脸吃饭越来越难了,据网友爆料鹿晗现在糊到只剩3个代言。



而关晓彤本身就是含着金汤匙出身的“京城格格”,一直不愁资源,人美身材好,现在正是她事业的上升期,成长空间很大。


最后说一句,没想到,经历了这么风波的关晓彤才22岁,她算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