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交往的第1007天,她终于放弃了

2020-07-19 18:13:43 作者: 鹿晗和关晓彤

2017年10月8日中午,微博崩了。

顶流小生鹿晗官宣了自己跟关晓彤的恋情,他没什么废话,直截了当地说: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底下有一条392万人赞同的评论是“大家觉得是假的点赞”,可见“不相信”“不看好”这段恋情的网友真不在少数。

当天下午,一个名叫“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吗bot”的微博开始了她的打卡,她就是**两人恋情的“民意代表”,她希望能一直打卡到他们分手的那天。

然而,这个坚持了三年的微博,在今年的7月10日发文致歉,称自己要放弃了。

鹿晗和关晓彤一直暗戳戳地甜到现在,质疑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少,这个微博的阅读量、点赞量也越来越少。

大家都累了,没人能比“真爱”坚持地更久。

那边刚停更,这边就爆出“鹿晗关晓彤疑似同居”的消息。

这对曾被“全网群嘲”的爱情,怎么就坚持到了现在呢?

01 愿意把你带入自己的生活

鹿晗自己爆料感情生活的时候,不少人说他傻,“偶像公布恋情”不掉粉才怪。

其实这么大的事儿,鹿晗有自己的工作室和这么多粉丝,肯定不可能脑子一热就发条微博说自己恋爱了。

只能说“官宣”这种事儿因人而异,有些人可能就不愿意说出来,但对鹿晗这种正经的北京爷们儿来说,说出来才是对心仪姑娘的负责任。

在一段感情中,喜欢就讲清楚,不爱了就拉到,不清不楚才是最伤人的。

但一开始,大家还没感觉到鹿晗这个行为到底有多帅,直到屈楚萧出来现身说法。

今年4月20日,有娱乐号爆出某当红男星“好事将近”,随后发了该男星和一女子在传说中“求姻缘特别灵验”的红螺寺上香许愿。

眼尖的网友一下就看出男方是凭《流浪地球》大火的屈楚萧,女方正是在《爱情公寓5》中饰演咖喱酱的万籽麟。

男生是94年的,女生跟关晓彤一样大是98年的,二十几岁的少男少女谈个恋爱很正常,不少吃瓜群众都难掩对这次的曝光失望。

然而鉴于当天是汪峰老师发专辑的日子,男主屈楚萧可不想就这么算了。

他发微博说:没恋爱,别挡姑娘好姻缘。

也许是自己刚火起来,不想让恋情曝光,这样的操作在娱乐圈很常见。

可是仅仅9分钟之后,女主万籽麟就发了条很打脸的微博:刚刚得知被分手了,谢谢大家关心。

这下网友们炸了锅了,刚被拍到一起许愿、举止亲密,隔了一天就连商量都没有翻脸不认人了?

这波操作让屈楚萧成了“渣男”的代表人物,真的很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给他。

回头再看鹿晗才发现,原来这个长相温柔俊朗的男孩才是最man的。

据悉,鹿晗曝光恋情后,虽然掉了不少“女友粉”,但相对的也涨了大概160万的路人粉。

之前听到过这样一句话:

如果对方真的爱你,会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俩的关系,会带你融入他的圈子,会为你拒绝所有暧昧。

爱一个人,应该是最最美好的事,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在一段感情中信任是最重要的,而确认关系正是最基础的提升安全感的操作,也是对双方的一种尊重。

真正喜欢你的人,是愿意给你这份安全感的。

02 我不完美,但我会跟你站在一起

最开始,关晓彤是鹿晗朋友的朋友,据说当年是张艺兴把关晓彤的微信推给鹿晗的。

很多人刚刚陷入热恋都会抱着“爱能解决一切”“爱能拯救一切”的念头,但他们忽略了在一起仅仅只是开始,相爱容易得很,相处却很难。

近日关晓彤在《二十不惑》的预告片中谈到了自己20岁的经历,她说她当时真的被骂哭了。

那一年突如其来的官宣恋情,关晓彤是最惨的“受害者”。

她的微博底下有不少调侃讽刺的留言,他们说“鹿晗可能和你在一起?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

这种“争议”从雨滴变成中雨大雨,最后成了暴雨,突然间“啪”得一下就浇下来了。

鹿晗并没有回骂那些不理智的粉丝,也没有高调秀恩爱说他们关系有多好,只是默默地在每年生日送上自己的祝福,在综艺节目里注意跟女明星保持距离。

他什么也没说,但他陪在了她身边。

而且他已经告诉了所有人自己的女友是她,让她不用在无谓的怀疑不安中徘徊。

鹿晗本来就是个不怎么在乎外界外界评价的人,他知道自己是个朝气蓬勃的正能量好青年,并没有做错过任何东西,既然别人想说就让他们说去吧。

在事业的顺利发展和男友的陪伴下,关晓彤也越来越有自信,她开始学会直面那些流言蜚语。

她说:“在我没有做错事情的情况下,抱歉顺从不了所有人的心意,我只选择做我自己。”

也许这正是她从鹿晗那里学到的吧。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完美爱情”,爱也不是解决一切的万能钥匙。

但以爱为名的陪伴,却能让我们在面对坎坷的前路时,变得更加勇敢。

只有勇敢了,你才能做你自己。

03 势均力敌的爱,需要相互“回馈”

鹿晗和关晓彤都是地道的北京人,平时说话爽快敞亮、敢爱敢恨。

一个是韩国练习生出道,没少受磨难,一个大小就是童星,也没少遭质疑。

鹿晗是娱乐圈顶流,关晓彤同样也算95后小花里最拔尖的那一拨。

其实在两人恋情官宣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尽量避免同框、避免秀恩爱,特别是关晓彤如果在公开场合不可避免地提到鹿晗,总是一脸娇羞不知道怎么回答。

但是去年,关晓彤在参加某节目时,被马薇薇问到理想型,她直言:“不都摆在那儿了。”

之前都是鹿晗暗戳戳地发糖,这次轮到关晓彤了。

她不想让男友独自承担起这段感情的一切。

她终于甩掉了舆论的压力,又变回那个利落又大方的北京姑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