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负债:在催收眼里欠钱还不上的,都是欺诈

2020-07-19 19:33:30 作者: 关于负债:在

昨天分享了我和催收之间的故事,从开始彷徨失措到现在的应对自如,这大半年的经历几次都崩溃了。

分享的原因也希望负债的朋友可以冷静面对



去年年底因为投资失败亏了很多,再加上疫情的爆发,两家店都关了没有收入来源,开始出现逾期情况

刚逾期时跟银行各种解释,协商,希望银行可以延期还款,没有取得同意还被定义为恶意欠款,催收还吓唬我说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果不还款就要打我家人、朋友的电话,让他们协助我还款,咋一听就真的被吓到了,想着大家都知道了,那我以后还有脸见人吗?肯定会被笑话的,然后就到处去借钱还款,拆东墙补西墙,到最后越欠越多。

一直到三月份的时候真的是借不到,所有的网贷和信用卡全部逾期,每天都像受刑日一样煎熬,催收电话一来立马就接,接通以后各种解释,然并卵没有用的。



逾期以后该爆通讯录的都爆了,每天电话骚扰,短信吓唬,律师函寄送,收到各种已经被起诉的短信,甚至还有冒充公安来抓我或者说上门的。手段层次不同。说真的,爆了通讯录之后反而不怕了,家人朋友骚扰烦了会骂回去,你强势了催收就弱了。


说说催收的那些手段:

1、爆通讯录;

2、发短信恐吓你和家人,让你家人给你施压,让你还款,你只有还了钱催收才有提成拿;


3、寄送律师函,对刚逾期或者心理素质不够强的朋友这招真的很有用,立马乖乖去借钱还款,这也是催收最常用的手段,我自己律师函都收到一叠了。

4、发信息说上门,有的确实会上门,但是上门以后催收很客气,因为他们也怕挨打也怕死的;

5、冒充公安说要来抓你,或者发信息说你已被起诉(除了法院的信息,其他都是假的);

6、兄弟别逗了好吗?负债只是民事责任,民事责任,民事责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要**,中国负债的人以亿计算,有这么多地方关吗?即使起诉法院都没有这权利,所以你告诉催收,兄弟被逗了。

以上这些手段我都无感了,希望可以帮到正在负债的你们,因为篇幅有限,有不懂的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