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火到外网!少年翁宇庆实力获李光洙“中国分洙”认证

2020-07-19 19:34:48 作者: 少年之名火到

7月17日晚,《少年之名》的“二公”舞台大家看了吗?小编我现在还沉浸在少年们的舞台中无法自拔,这绝美公演,分分钟化作尖叫鸡的水平啊!

难怪网友们惊叹,“舞台太燃了”,“少年们在暴风成长吧”。u1s1,这次确实不错!

开播四期以来,《少年之名》绝美舞台一波接一波,数据也丝毫没落下。

上线仅21天,在周五网综中,《少年之名》连续三周占据猫眼全网热度榜Top1,在骨朵、云合等数据平台,也跻身热综前二,这个夏天,“少年”们是真的无处不在吧,真的吧?

不信你看,7月18日,#李光洙认证中国分洙#一词,强势登陆微博热搜,短时间内迅速上升至TOP17,翁宇庆因为“撞脸”李光洙,火到韩网,厉害了!

之前,《少年之名》初舞台亮相,少年翁宇庆因酷似李光洙,一度掀起热议,网友自发式玩梗,#李光洙中国分洙#,登陆微博热搜上升榜,撞脸对比视频,不仅登陆B站娱乐榜单,更一路火至外网,连李光洙官方粉丝站,也下场回应——“太像”。

没想到新一期《Running Man》中,李光洙本人官方认证称“这位真的认证”。《Running Man》成员看到翁宇庆的照片后,也纷纷表示“真的神奇”、“真的一模一样”等惊讶之语,池石镇则说,“长得一样,但比李光洙更帅”。

除了“中国分洙”翁宇庆,主题曲c位的素人——左林杰,也凭借出色表现力,实力出圈,引发韩媒争相关注和报道。

初次登上舞台,相比那些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少年,左林杰丝毫不逊色。

和郭震的双人舞台,仅耗费了两个月的练习时间,但舞蹈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两人极高的默契度,被导师团称其为“最好的表演”。

为梦想,两个月内的全力以赴的练习,没有错付,#左林杰素人初C#,登上微博热搜榜超过9小时,搜索量超过12万。#左林杰惊艳#,相关话题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播放量超过1700W。

其实在参加《少年之名》之前,左林杰曾经在韩国FNC Entertainment,以非公开练习生的身份,接受了约1年6个月的训练。

FNC Entertainment,是韩国知名的综合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有刘在石、郑亨敦、卢洪哲、FTISlAND等。

这次,左林杰在《少年之名》的舞台上惊喜亮相,舞台掌控力一绝,颜值也是让人叹服的水平,五官骨相优越,青春感更是满分。

这么优质的少年,一定未来可期!

看今年《少年之名》的讨论声量和出圈度,勺这一次是真的火了,火勺实锤!

二公舞台落幕,小编已经等不及搓手期待下一次的舞台了,优酷gkd gkd!

下周四八点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