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乐团季!你上车了吗?

2020-07-19 20:32:27 作者: 明日之子乐团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明日之子又双叒叕来啦

这一季不仅有强大的导师阵容

郎朗、朴树、邓紫棋、周震南、欧阳娜娜…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

学员的质量也是很杠杠滴!

事不宜迟,快跟着小唧一起

来看看新一季有哪些厉害的小哥哥吧!





廖俊涛


看过明日一的朋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他曾是薛之谦战队的一员猛将。第八期的时候涛哥很男人,没有选王竟力,而是挑了最难的PK,可惜人气不够被淘汰了。老薛惜才,一直给予他肯定,害怕他要再等个十年。


廖俊涛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当年那首《谁》可是在我耳机里循环了上百遍,情真意切。


这一季廖俊涛卷土重来,带来《无言以说》,听得人想哭。也在南南的建议下唱了还未发表的《别和我说话》,旋律还是涛哥一贯的风格。

明日一结束之后,毛不易如愿当上巨星,周震南成了R1SE的队长,马伯骞也开始了自己的事业。(马伯骞最近在《720潮流主理人》里面表现超厉害!)


而廖俊涛却被埋没在人群中整整三年。


2019年,毛不易在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里面爆料,毛毛自己租了一栋房子,邀请了几个明日兄弟一起同居,其中就有廖俊涛。明日的兄弟情,不是说说而已。


周震南哭了。他目睹了这三年来廖俊涛经历的一切,他觉得涛哥不应该被埋没,作为兄弟很心疼。我想,有周震南的粉丝加持,廖俊涛的路应该可以好走一点吧。





杨润泽


杨润泽,小奶拽,身高178,脾气超好会害羞,还有点臭屁。各种拽得恰到好处的小表情小手势,把他不羁的个性表达得淋漓尽致。


杨润泽擅长吉他,喜欢玩摇滚和放克。对音乐抱有一种玩的心态,反而更能解放天性、轻松自如。初舞台上一首《Play That Funky Music》唱功了得,嗨翻全场!


一向话少的朴树老师都表示:我也想像你这么拽!


唱第二首《她》时,风格大变,很抒情。虽然他表面很拽,但还是能驾驭不同的曲风。小唧觉得杨润泽有潜力当F-Man。


杨润泽和王舜禾一秒组队,强强联合。这对CP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闰永强


闫永强,人称唢呐小王子,曾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上海音乐学院唢呐专业。他表演了艾伦·沃克的一首电音,自已用唢呐做的改编。



唢呐一响,黄金万两。本来还挺严肃的选秀现场,一下子变得非常喜庆,像过年一样。我建议请直接把他送上春晚舞台,谢谢!


唢呐一响,不是升天就是拜堂。弹幕上纷纷吐槽:“初听不识唢呐曲,再闻已是棺中人。”、“躺下听,是对唢呐基本的尊重。”



唢呐凭借响亮的音色,成为乐器界Battle之王,没有乐器是强势唢呐盖不住的。从电影《闪光少女》感受到了唢呐的独特,再从电影《百鸟朝凤》知道这个乐器的文化和底蕴以及不容易。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