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和李宁儿子李麒麟互撕:富二代互戳痛点

2020-07-20 08:34:58 作者: 王思聪和李宁

文/咖啡


很久没有听到王思聪的新闻了,最近,他又跟人"干架"了,这次竟然是李宁的公子李麒麟。

没错,就是那个在体育界非常有名的李宁。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王思聪跟李麒麟都是电竞俱乐部的老板,他们底下的两个战队教练在赛前曾发生了一些冲突。

一个是LNG战队的Xx,一个是IG战队的Chris.

起因是Chris在比赛开始前到Xx那说了一句不雅的话,Xx就此事跟对方打起了口水战。后来被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判各打50大板,罚款和通报批评。



作为IG的老板,王思聪却表示不服,忍不住出来站帮自己人怼Xx。说这是一种打招呼的方式,是对方敏感过度,且话里话外都在映射对方之前也爆过粗口,错在先。也就是说,如果这是算爆粗的话,对方才是正版。

没想到话音刚落,作为LNG的老板李麒麟也出来,在线怼王思聪。他的立场是Chris的行为是一种赛前的心理战术,是有意干扰。

接着,俩人就这样你一来我一回地打起了口水架。

王思聪指出李麒麟就是有好管闲事的毛病,插一手为的是找存在感。并有意嘲讽李宁产品的正版痛点,听说后面可能会有料要爆。

李麒麟也不怂,回怼他:我也不是靠流量活着的,如果说正版,插一脚的事好像你才是正版吧?

虽然这件事已经交由官方裁决,队员已经互相承认了错误,没有在继续吵下去,但两位老板却火药味十足,实在令人唏嘘。

大家都说,王思聪出了名的毒舌,怼人从来没有输过,但这次明显占了下风。不得不说,李麒麟这富二代果然也不是吃素的。


虽然不知道李麒麟的团队之前做过什么,才惹到王思聪说扯出"正版"的字眼,但就事论事说,Chris的做法确实容易被别人抓到把柄,不管是开玩笑还是有意干扰,这种行为毕竟也是违反了赛前的制度。

李麒麟从头到尾也是就这件事再讨论,并没有扯到陈年往事。王思聪不仅说从前,还要把人家李宁品牌拉下水,这就有点跑题了。

先不说谁说的在理,王思聪动不动就要爆料这个爱好还真是没有变过,以前跟娱乐圈的人对着干,今天又跑到电竞圈里,有人忍不住调侃:这回头继承了他爹的地产业,是不是要怼到地产圈?

事情暂时先告一段落,都在电竞圈,同是富二代,抬头不见低头见,相信他们之间的矛盾肯定不会就此罢休,而围观群众都在等王思聪的爆料小作文。

所以说,难怪都说王思聪让人又爱又恨,恨是因为太会制造话题了,哪里有他哪里就不消停。

爱,可能也是因为喜欢他实话实说,能满足吃瓜群众的八卦心理吧。

虽然之前王思聪栽过跟头,但人的性格是真的很难改变,敢说敢骂这一点看来是改不了了。

希望李麒麟能挺得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