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朝李宁董事李麒麟“开炮”,怒怼他缺存在感,两人就此杠上

2020-07-20 08:36:04 作者: 王思聪朝李宁

前两天王思聪深夜和美女吃路边摊上了热搜,到现在没多久,又因为怒怼李宁董事李麒麟上了热搜,王校长真的是娱乐圈的热门人物啊,随便一条动态就能上热搜,实属厉害,让我们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王思聪怼李麒麟缺乏存在感。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人物,王思聪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主要介绍一下李麒麟。李麒麟出生于1987年,比王思聪大上一岁,他和李宁不是父子关系,而是叔侄关系。2017年李麒麟进入李宁董事会,**三年,年薪每年21.5万元。虽说是董事,但是看着每年20多万的工资,和一些白领工资拿的一样,没在高出多少,但是他接触的人的层次,是普通白领望而不可及的。李麒麟还是非凡中国体育CEO,英雄联盟战队LNG的老板。

说起来两人之间没有什么经济上的纠纷,而是两人之间投资的游戏战队的矛盾。这次互怼的起因是李宁英雄联盟俱乐部的打野选手熊熊吐槽ig的ADC泡芙了“盗版打不过正版”,几天后李宁和ig的一场常规赛前,ig的教练克里斯在赛前对熊熊说了一句:”正版打野?“熊熊直接在社交软件上发文怼克里斯。自此,王思聪和李麒麟两人杠上了。虽然官方已经对打野熊熊和IG教练克里斯进行了处罚,但这件事情并没有结束。

在7月18日,王思聪发文:“你是多么想红啊?瓜全吃了吗就下场跟我对线?你和9年前一样,什么事都要掺合一脚,就这么缺乏存在感吗?这次盗版和正版这词难道触及到了李宁的企业文化吗?“这次怼的不是打野熊熊,而是李宁董事李麒麟。

整件事毕竟是打野熊熊先口嗨别人,相信不少人都会站在IG战队,和王思聪这边。反正王思聪事不嫌大儿,在李麒麟发文暗讽IG教练这种在赛前“打招呼”是否是官方的企业文化,这才有王思聪发文,称这正版和盗版是否是李宁企业文化。

王思聪这个“正版和盗版”的说法无疑是戳中李宁企业的痛点了。众所周知,李宁的主要业务是销售独有品牌(李宁)的鞋子和衣服,但是鞋子和衣服在社会上经常被山寨,所以李麒麟被怼的毫无还手之力。

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骂战了,王思聪骂战最出名的还是和汪小菲的回怼。当年汪小菲和大S结婚的时候,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为了解释自己家不是豪门,暗示婚礼是万达赞助的,但是王思聪一点都不留情面,直接怼了上去。

看着自己的妈妈被怼,汪小菲肯定不能示弱,反击称::孙子,在你受罪那天。后续王思聪称汪小菲装文艺青年,借大S伪装自己,装成上流社会的人的身份,口袋里有俩钢镚就冒充富二代。这场骂战两人真的是毫不留情。让网友看的胆战心惊,就怕有什么更大的瓜爆出来。

不对相信网友们对于王思聪怼人的情况已经****了,但是看着这些人不留情面的回怼,不少网友表示:这个瓜吃的真饱。

谢谢您的阅读,喜欢的点个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