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7月20日全国票房数据138.9万

2020-07-20 09:42:27 作者: 全国影院复工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今天上午8:00,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达138.9万,观影人次5万,平均票价27.9元。

  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明确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营业。

  随后,新片《第一次的离别》、《妙先生》、《璀璨薪火3D》等宣布近期上映;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定档七夕情人节(8月25日)全国公映;

  热门电影《小妇人》《纽约的一个雨天》《邻里美好的一天》《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等影片暂未确定时间;

  《战狼2》、《误杀》、《寻梦环游记》、《美人鱼》等宣布重映。

  从排片来看,上映首日,全国放映总场次达6101场,《第一次的离别》排片最高,场次达到1673场,排片较多的城市有上海、杭州、长沙、成都、宁波、南宁、无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