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3手游:魏国阵容如何搭配魏国最强阵容搭

2020-07-20 13:34:48 作者: 放开那三国3

菱菱今天给大家送兑换码了哦~请下拉至文末先到先得,冲冲冲!


放开那三国3魏国阵容怎么搭配?怎么搭配比较强?下面就分享放开那三国3魏国最强阵容搭配推荐给大家,希望这篇攻略对小伙伴们有帮助。
放开那三国3魏国最强副本阵容推荐
孙权(吴,资质:15)+贾诩/于吉(群,资质:16)+刘备(蜀,资质:15)/华佗(群,资质:16)+姜维(蜀,资质:16)+郭嘉(魏,资质:16)
有人可能要问了,为什么明明是魏国混国,而魏国武将就一个?因为在副本推图上,若是你想快速不浪费大量的时间,那么以典韦为核心的副本阵容是不适合的。因为原因很简单,肉核许褚偏向个人保护,典韦又是单体输出,且没怒气前是弱势武将,不如换成以前期大范围,高爆发的郭嘉为魏国核心的法系推图阵容,能大大缩短花费在推图上的时间。
在推图的肉核上,我选择吴国的孙权,原因有两点:一、3技能给予的回怒。若是我们在奶核上面带的不是刘备而是华佗,那么孙权的光环回怒能解决我们法核怒气回复速度的问题。二、怒气技的全体护盾。怒气技的高血量护盾,能覆盖到全体武将,大大提升输出法核和自己做为肉核的生存能力。并且怒气技达到2级时,护盾消失时会回复怒气,那么就是怒气技2级时为全体护盾加全体回怒,大大增加阵容的循环机动性。
于吉和贾诩的话,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若是孙权做为肉核压力太大,推荐优先使用于吉,利用于吉的增加最大血量上限的特质来做为副T来为孙权分担一定的压力。若是我方输出有点缺乏,可以利用贾诩的被动来增加自身的法强,来达到输出后期的一击必杀再次缩短副本时间。
奶核的话,有各自的优势,刘备能再次加快我方法核怒气技的释放频率,让前30s内郭嘉更加频繁的释放怒气技来造成更高的伤害和更多次的控制。而华佗则是更侧重与保护队友,可以利用怒气技的复活,来减少我方的战损,更好的拿到副本的3星。
姜维做为目前最热门的辅助之一,独特的拉人机制,可以配合我方的发挥郭嘉和贾诩或是于吉,能打出特别好的效果。拉的后排武将,可以被郭嘉的怒气技控制,于吉或是贾诩便可以靠自身的怒气技来打出特别客观且夸张的伤害。
而郭嘉在这套阵容中,其实更偏向于给与控制效果,不过在开局30s前可以当作输出核,不过在30s后,更多的利用孙权和刘备的回怒机制来进行怒气技的大范围控制,来增加副本3星过的几率。

菱菱今天继续免费为小伙伴们送出兑换码合集,给小伙伴们创造更多快乐,赶紧点击下方小程序输入暗号领取吧!

如果没有抢到也不用着急噢,文末还有惊喜!


今日礼包暗号

↓↓↓

6dfknsg56
6dfknsg57
6dfknsg58
兑换码方法:戳下方小程序图片,输入暗号即可获取兑换码

↓↓↓戳下方小程序开始兑换


放开那三国3礼包兑换说明:


怎么获取兑换码呢?

方法:复制上方暗号进小程序兑换成兑换码

暗号使用方法

复制下面任意暗号,打开小程序输入获取兑换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