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假人安检员事件怎么回事?公司公关部回应视频系摆拍

2020-07-20 13:39:09 作者: 中通假人安检

  #中通快递用假人当安检员#【骚操作!网爆#快递网点用假人代替安检员# 中通官方回复视频并不属实】7月15日,网传河南周口市鹿邑县中通快递网点使用假人代替安检员对快递进行安检,用以节省安检员岗位的工资;举报者自称是中通快递的乡镇基层网点经营者。举报者称,中通快递上海总部有监控系统每天对网点的安检情况进行监测,而该网点使用假人的目的就是躲避监控系统,以节省该岗位的人员工资。中通快递公关部回应称,视频内容为摆拍,系网点经营纠纷。@燃新闻

  相关报道:

  近日,河南周口鹿邑县中通快递9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一级网点用假人充当安检员数月,并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对于该举报事件,鹿邑县邮政管理局回应:正在调查中。

  根据举报内容可以看到,在办公椅上确实有一个假人,身上还穿着衣服戴着帽子,手上还穿戴着防晒手套,头上戴着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