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终究还是没能活成剧中他该有的样子~~

2020-07-20 13:49:17 作者: 三浦春马终究


?三天前他宣布有新剧要出演了,8天前他在中国的微博为高考生加油,上班族表示吃醋,也需要他加油打气。


2013年#三浦春马#?开微博时用非常不流利的普通话介绍自己:一二三的三,浦东的蒲,春天的春,骏马的马。尽管当时还在汉语学习中,他依然很努力地介绍好自己。四个字都用中国人最熟悉的语言去描绘。


介绍完自己后,他还在视频里给微博用户鞠了一躬。细节决定人品,他这一鞠躬,让从未听说过他这个人的快乐榜样娱乐号感觉到了相见恨晚。

三浦春马早年有个剧的台词是这样的:“我无法考虑将来的事,但我会好好活下去。”但他失言了。据台媒19日,日本警方传出消息,警方在三浦春马屋中发现了他平时使用的笔记本上,内容里头写着“好想死”,但这并非是他的遗书。#三浦春马生前日记内容#

18日,演员三浦春马在位于东京都港区的自家住宅中去世,年仅30岁,初步认定死因是“**”。?

#三浦春马写给自己的信#?二十岁的三浦春马写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致10年后的自己。你每天都过得幸福吗?有好好地把珍贵的东西抱在怀里吗?如果你成了一个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人,那我会很开心。总之请依旧是一个强大的人,把珍贵的东西紧紧抱在怀里。”

如此看来,烦恼可能早在十年前就已经诞生,那个时候已经不幸福了。
压力大不是你一个人拥有。困难不是你一个人的专属品。只是想着强大,应该做到强大。


即便是难言之隐,你也可以选择一个人找个没有人看得到的地方去放肆,去放任,去发泄,去找回自己的快乐,找回自己的内心,找寻自己想要的。

既然知道要全力以赴,全力以赴的前提是好好活着。

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也没有不会到来的明天,更没有无法到达的远方。生命本应该去绽放,去追寻,去守候!而不应该是摧残。

史上最难学的语言——普通话都不怕难,你还怕啥?累了,请多休息。#技能改变生活#?。下一站,是幸福!愿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下一站!


来源:快乐榜样?视频号:快乐榜样

图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
客服微信:klby01有任何疑问都可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