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双红!昨日比赛少且不稳,停更一期!今日分析:维罗纳VS亚特兰大

2020-07-20 15:07:16 作者: 上期双红!昨

上期回顾

?

主推 预测006让胜@1.89,命中

附推 预测021主胜@1.35,命中

今日分析

?

维罗纳(+1)VS亚特兰大

预测竞彩024让负@1.95

(对应北单场次189)

维罗纳做为升班马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成功,33轮比赛取得11胜11平11负,进41球失41球,如此成绩令人相当舒适,球队早早完成保级任务,在毫无保级压力,而且争夺欧战资格基本无望的情况下,球队近期表现不佳,复赛以来,8场比赛取得2胜3平3负的成绩,近4场比赛不胜,虽然有过主场2:2逼平国际米兰的战绩,但总体情况并不算良好。维罗纳的主场成绩不错,16场比赛取得6胜4平4负排名意甲第6位,不过球队在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对手时仍有较大不足之处。

亚特兰大无疑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第一黑马,33轮比赛取得93个进球,也是意甲近70年来的最佳成绩,相比其他联赛顶级豪门球队,亚特兰大的进攻能力也是不遑多让,更加夸张的是,球队进球数上双的球员高达5人之多,这就让各个对手防不胜防了,用火力全开、多点开花来形容球队本赛季的进攻线颇为恰当。目前亚特兰大落后国米1分位居第3,落后领头羊尤文7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理论上仍然存在争冠的可能,因此球队斗志毋庸置疑。本场比赛面对过去3次交手均是手下败将的维罗纳,意甲客场王有望大胜再添一城。

从指数来看,亚赔机构普遍开出客让1球的盘口,搭配客队高水水位,即时盘口大多调整到客让1.25球客队中低水;欧赔大部分机构大幅上调胜赔和平赔,同时大幅下调负赔;亚特兰大得到机构青睐也实属正常,毕竟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表现极其惊艳,本场比赛不妨跟着机构思路走。

附推

斯托克城(+1)VS布伦特

预测竞彩016主负@1.43,胆大取让负@2.4

(对应北单场次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