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影节影票销量暴涨 开票5分钟售出近10万张

2020-07-20 15:15:34 作者: 2020上影

  7月20日消息,今早8点,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线上火热开票,在上影节官方指定售票平台淘票票上,开票5分钟内出票近10万张。

  根据数据统计,本届上影节开票5分钟,售出9.8万张,售罄率达到75%;开票10分钟,售出近10.8万张;开票一小时,出票12.8万张,售罄率达到97%。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影展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的情况下,这样的开票数据体现出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

  本届影展,多部热门影片场次几乎在开票后即“秒空”。最快售罄的影片包括:《八部半(4K)》、《白发魔女传(4K)》、《千年女优(4K)》、《红辣椒》、《大都会》、《行骗天下JP:公主篇》、《甜蜜的生活(4K)》、《1917》,以及《哈利波特》系列。

  除淘票票APP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小程序进行购票。根据相关要求,本届电影节均采取网络实名售票,无线下票务销售。据悉,这是淘票票连续第三年作为电影节官方指定售票平台。

  为了提升用户购票的稳定性,淘票票在今年继续加强技术投入,聚焦产品技术模块的稳定性。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本届上影节的举办,阿里文娱不仅支持售票和线上展映环节,更在系统支持、会员服务等多个维度提供产品、资源和用户服务工作,通过阿里的生态能力让用户提升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