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往返中国航班每周新增一班!国内海参放敌敌畏遭曝光

2020-07-20 15:21:05 作者: 加拿大往返中


加拿大往返中国航班每周新增一班?



最新消息,中国民航局新批准的第二批国际客运奖励航班中,有海南航空北京往返多伦多的航班(回程第一入境点西安)!新增以后, 中加往返航班从每周1班增至每周2班啦!


新增航班奖励时间:

7月18日至10月24日

?

新增航班信息

海南航空HU7975/6(北京-多伦多-北京,第一入境点为西安),每周六去程, 每周一回的往返客运航班。


根据民航局的奖励和熔断措施,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在航线经营许可规定的航班量范围内增加每周1班,最多达到每周2班。



一直抢不到回国机票的小伙伴们,赶紧去订票呀~




?315曝光山东海参养殖放敌敌畏



受疫情影响,今年“3·15”晚会延期至昨晚(7月16日)播出。今年晚会仍然秉持担当消费领域瞭望者的使命,守护公共利益,建设美好生活。


昨晚首个被曝光的问题是山东即墨海参养殖加工非法添加药物,此外还有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旧袜子旧内衣当毛巾生产原料、宝骏560变速箱故障频发、万科尚城精装房漏成水帘洞、美容院设套推销高价美容项目、趣头条广告猫腻、嗨学网营销骗局等问题。



蓝妹子带大家看看我们都非常关注的食品健康问题。



海参,“水”深

敌敌畏海参


海鲜,一直都是吃货们的心头好~ 其中海参凭借Q弹的口感和超高的营养价值,在许多人心中的海鲜必吃榜单里位居前列。

?

然而,山东即墨作为我国主要海参养殖区域之一,被曝出有养殖场放一整箱子敌敌畏!而且,记者在山东即墨调查发现,在海参养殖中使用敌敌畏的现象非常普遍。



栲栳湾养殖基地有近百家海参养殖户。有养殖户坦言,为了清除不利海参生长的其他生物,他刚刚往池塘里加入了不少敌敌畏:“用敌敌畏,这个使了8箱,那个使9箱,这个使20箱。”

?

养殖户告诉记者,这些用过敌敌畏的池子面积分别是24亩、26亩和50亩。

?

记者注意到,每箱敌敌畏重6公斤,按养殖户的说法,每亩池子里大约用了2公斤的敌敌畏!

?


养殖户说,使用多少敌敌畏完全凭经验: “敌敌畏,一个池子我使三箱、四箱,鱼虾都死了。”

?

按照我国农药管理条例规定:农药使用者不得扩大农药的使用范围。而敌敌畏的使用范围显然不包括海参养殖。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