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长:60%的市民已获得群体免疫 伊朗**:伊朗目前估计有2500万人感染

2020-07-20 15:23:08 作者: 莫斯科市长:


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当天表示,60%的莫斯科市民已经获得了新冠病毒群体免疫。


索比亚宁说,莫斯科和纽约一样,已经有约60%的市民获得了免疫力。但是与纽约不同的是,纽约用了1个月的时间,他们的卫生医疗系统没能承受住疫情压力。莫斯科用了3个月的时间,疫情高峰对俄医疗系统的冲击更小。根据7月16日的统计数据,纽约已经有18000多人死于新冠疫情,莫斯科的死亡病例约为4200例。

另有报道,伊朗当地时间18日,伊朗**鲁哈尼表示,伊朗目前估计已经有250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报道,鲁哈尼在电视讲话中表示,这些数字是由伊朗卫生部的一份最新报告公布的。鲁哈尼在讲话中说:“截至目前,我们估计已有2500万伊朗人感染了这种病毒,约1.4万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可能还有3000万到3500万人面临感染的风险。目前已有20多万人住院治疗。”


来源:央视新闻、海外网

点亮“在看”,送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