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官宣!海门撤市建区 | 苏商这一周

2020-07-20 15:25:20 作者: 江苏省省管领

关注

南京市委书记约吃汉堡,35位企业家共聊外贸

7月18日,南京第四场企业家服务日“智汇宁企”早餐会再度开启,早餐会主人是江苏****、南京市委书记***,客人则是来自在宁外资外贸领域的35位企业家,主题是“赋能企业创新转型,促进外资外贸提质”。

与前三场早餐会主食鸭血粉丝、皮肚面、馄饨不同,考虑到邀请企业家均来自外资外贸领域,此次早餐会主食选择了精致的牛肉汉堡,配食有咖啡、小菜、水果等。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国际市场风云变幻,出口企业订单一定程度上受阻,为推动外贸企业共渡难关、树立信心、危中寻机,为中央提出的“双循环”发展格局贡献力量,这次早餐会为此而来,书记与南京外资外贸企业家边吃边聊。

南通行政区划调整:崇川港闸合并 海门撤市设区

江苏省政府对外发出《关于调整南通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通知称,经国务院批准,对南通市行政区划作如下调整:撤销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设立新的南通市崇川区,以原崇川区、港闸区的行政区域为新的崇川区行政区域,崇川区人民政府驻虹桥街道桃坞路44号;撤销县级海门市,设立南通市海门区,以原海门市的行政区域为海门区行政区域,海门区人民政府驻海门街道北京中路600号。

上半年江苏省民营企业共发行172.5亿融资债券

今年来,江苏省民营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发债融资取得积极成果,为疫情防控、稳企业保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上半年,全省民营企业共发行26只债务融资工具172.5亿元,同比多发25.92亿元,发行人主要分布在制造业、原材料和医药、批发零售等行业。

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1、吴胜红,现任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拟任南京工业大学**副书记。

2、刘标,现任苏州大学****、副校长。拟任苏州大学**副书记。

3、王传金,现任常州工学院****、副院长。拟任常州工学院**副书记。

4、濮励杰,现任南京大学****、校长助理,浦口校区主任(兼),金陵学院**副书记、院长,苏州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拟任南京工程学院**副书记,试用期一年。

5、黄志良,现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书记、院长。拟任省属高职院校**书记。

6、朱东风,现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设计处处长。拟任省属高职院校校(院)长,试用期一年。

7、巫建华,现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院长。拟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书记。

8、简祖平,现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拟任省属高职院校校(院)长,试用期一年。

苏商

“2020苏商财智会——问道京海集团”活动成功举办

7月14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20苏商财智会——问道京海集团”活动在京海集团举办。来自省内的20多位企业家围绕“聚力变革,在变局中开新局”这一主题,就企业如何创新升级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活动开始前,在顾云飞董事长的带领下,与会者参观了江海种鸡场、孵化厂,近距离聆听并了解了京海的发展历程。会上,顾云飞董事长为大家带来主题演讲,分享了京海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制胜之道,并与与会企业家深入交流。

红豆集团成江苏首家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7月14日,在江苏**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全省重点民营企业舆情工作研讨会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陈京向红豆集团授牌“江苏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集团董事局**兼CEO周海江代表集团接受牌匾。

复星国际董事长***专程调研南钢

7月14日,复星国际董事长***专程调研南钢,参观南钢JIT+C2M智能工厂,并听取南钢旗下的数字化属性的子公司——金恒科技、钢宝股份的相关工作汇报。***称赞南钢“用智慧好平台智造好产品,为世界头部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就是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江苏****、纪委书记王常松调研扬子江药业集团

近日,江苏****、纪委书记王常松调研扬子江药业集团。王常松对企业取得的各项成果和目前发展状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扬子江药业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令人瞩目,企业一直不忘初心、坚守主业,所创造的发展经验更加值得借鉴学习。

建华控股集团与丹徒区人民政府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7月16日,在镇江市“招商活动月”成果发布暨丹徒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建华控股集团与丹徒区人民政府举行绿色建材科创园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合作项目将依托丹徒区优越的岸线资源、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充分整合运用建华建材头部企业的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成绿色建材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环保装备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现代港口物流示范基地及智慧物流大数据中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镇江和丹徒“跑起来”做出更大贡献。

华南石化与远东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5日,江苏华南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执行总裁生育新一行参访远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华南石化与远东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悦达集团产业扶贫助力铜川闯新路

2018年4月9日,在苏陕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上,盐城、铜川两市签订了陕西达美年产600万只轻量化铝轮毂项目。江苏悦达集团携手江苏苏美达集团、铜川产业基金共同投资10亿元,于当年10月20日开工建设陕西达美轮毂项目。今年6月28日,一期项目工程竣工投产,目前生产形势喜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