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冥域时空精锐模式刚上线就广受好评?唯一缺点无色消耗太大

2020-07-20 15:35:33 作者: DNF:冥域

dnf作为市面上硕果仅存的act格斗游戏能够一直运营到现在而且还常年保持在全球端游营排行榜前列,这些都跟dnf的研发能力和独特的魅力是分不开的,虽然周年版本中新上线的云上长安副本因为爆率问题很快就凉了,但是在周年庆版本结束之后的夏日版本中dnf又开发出了一个全新的玩法,那就是冥域时空。

冥域时空玩法上线,光是精锐模式这个玩法就广受好评

冥域时空这个新玩法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日常的黑色魔物的痕迹,一个是仅在周末两天开放的黑色魔物的庭院。这个玩法中非常有趣的就是作为日常的黑色魔物的痕迹,从这个副本中玩家们能获得大量的冥域时空的精髓和冥域时空的印痕,这两个材料就是制作100级“轮回”系列史诗装备和兑换“时空”系列100级传说装备的基础。

而且这个玩法也非常的有趣,玩家们在进入冥域时空副本之前要先设置好精锐角色,除了队长之外,这些设置的精锐角色都是AI控制的,完全不用玩家自己控制。如果是小号当队长,大号当精锐角色的话进图之后就看着大号在边上打就行了。

玩家们终于能吃上自己练的奶了,就是这个模式有点“烧”无色

而且精锐角色中还能设置奶妈,所以这下玩家们自己打造的奶自己也能吃上了,之前玩家们打造的奶无论多大多小,爽的都是别人自己根本吃不到。但是在这个玩法中玩家们终于能吃上自己的奶了,那种感觉真的是别提多爽了。

所以这个新模式出来之后很多玩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那些本来就养了个大奶的玩家,甚至直接说奖励啥的都不重要,就是只体验大号跟奶一起刷图的感觉就非常棒了。而且还有玩家直接建议把这个模式推广到团本中吧,这样一来就直接解决了各种奶荒、钢铁侠、职业歧视等问题了,毕竟自己养的号还能嫌弃自己不成。如果把这个模式推广到2+2和的话,那些刷不过2+2和深渊的奶也能自力更生了,真的是太棒了。

其实这样也不失为一个新的玩法模式,玩家们打造的奶能奶自己的号了,而且自己养的大号也能带着自己养的奶和小号刷图打团,只是这样一来dnf中本来就弱得可怜的社交属性就全部要消失了,毕竟现在dnf中玩家们除了打团基本上就没有别的社交方式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这个精锐模式太消耗无色了,毕竟四个角色全部都是自己的,放技能消耗的也是自己账号上的无色而且作为AI控制的角色,另外三个角色怎么放技能玩家完全控制不了,所以在这个模式下刷图无色那是哗哗的流啊。

根据实测,刷一次差不多需要一百多个无色,一个角色满疲劳的刷就要两三千,照这样消耗下去,不出一个月拍卖行上面的无色价格就要起飞了,毕竟这样刷消耗量实在是太大了。所以玩家们每天还是要打打无相冥渊吧,不然那这无色消耗真的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