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妈妈》秦昊模仿汪小菲一家姜潮用垃圾袋当围裙

2020-07-20 23:14:47 作者: 《婆婆和妈妈

中国网娱乐7月17日讯?周四(7月16日)下午18点,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第八期节目上线。片中,在为陈若仪准备的十周年婚礼惊喜中,林志颖身骑白马现身,深情告白让陈若仪感动不已;另一边,秦昊和李晟、姜潮谈起养儿子与养女儿的区别,搞笑模仿汪小菲对待女儿和儿子的区别,生动表演逗笑众人;而后,李晟回到家中做好饭菜后留下小纸条离开,李佳航发现后一脸甜蜜,直呼“sosweet!”;姜潮下厨时寻找围裙未果,急中生智用垃圾袋当做围裙,网友直呼“太机智了”。

林志颖海边庆祝结婚十周年身骑白马重现婚礼场景

林志颖妈妈以出门逛街为由,把陈若仪带到布置好的惊喜现场。现场播放林志颖的深情告白以及孩子们的祝福录像带,让陈若仪听后感动落泪。接着灯光亮起,林志颖身骑白马重现婚礼场景,手捧鲜花向陈若仪徐徐走来,两人深情拥抱并亲吻。一旁的林妈妈欣慰不已,三人依偎着欣赏烟花秀,气氛温馨甜蜜。

秦昊搞笑模仿“汪小菲式”育儿

秦昊和李晟、姜潮聊起和女儿的沟通模式:“女儿就一定要宠”,还模仿起好友汪小菲区别对待孩子时的说话语气,对待女儿是“宝贝回来了,爸爸抱抱亲一亲”,对待儿子则是“叫什么爸爸,好好说话,那叫爸”,表情搞笑语气幽默逗乐众人。

李晟化身田螺姑娘小纸条留言感动李佳航

李晟悄悄回到家中,给妈妈和老公准备好晚餐,并买了冰激凌和椰子放在冰箱。李佳航和岳母回家后,看到桌子上的饭菜直呼家里来了“田螺姑娘”,猜测是李晟回来了。接着李佳航发现冰箱柜门上贴的小纸条,认出老婆的独特笑脸留言,一脸幸福大喊“sosweet!“。立马打电话说:“今天好疲劳,看到你画的那个小笑脸,真的有暖到老公”,夫妻默契惹网友羡慕不已。

姜潮下厨用垃圾袋当围裙大秀厨艺获赞无数

姜潮回家给老婆和妈妈准备晚饭,却没找到围裙,急中生智用垃圾袋当做围裙,并调侃“有那种裹胸的感觉”。发现姜潮切菜做菜手法娴熟,厨房小白秦昊、李晟纷纷前来求助,还感叹:“有大厨在就是好”。随后,姜潮掌勺、李晟当帮厨、秦昊化身扇风小哥,三人分工合作,一时间气氛火热。姜潮为妈妈和老婆做好一桌菜后,还留下一首***“我想你们“,凭实力宠家人获赞无数。

在下期预告中,林志颖如何回应“初恋是谁”这一问题?秦昊带家人爬山会发生什么趣事?李晟李佳航合体会如何花式撒糖?麦迪娜落单情绪如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18:00芒果TV《婆婆和妈妈》,每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同步上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