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女生在天台玩“****”:请警惕孩子身边的“蓝衣女孩”!

2020-07-20 23:34:03 作者: 3个女生在天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最近一则视频疯传网络:


拍摄者无意间发现顶楼天台上有三个小女孩在玩耍,两个穿红白相间条纹上衣的小女孩,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样子;


还有一个蓝衣女孩,比那两个女孩大一些,看起来有十二三岁。



三个女孩毫无安全意识,纷纷爬过护栏外玩耍,而画面中的蓝衣女孩一直躲在安全的角落,两手扒住护栏,可见其安全意识非常强;


但她却没有劝阻和保护两个小女孩,甚至教唆两个小女孩儿:“手松开,不要怕,跳一下。”


这时两个小女孩仍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身处天台边缘,稍有不慎一脚踩空就会坠楼,情形十分危险。



视频拍摄者见状一边拍视频,一边轻声呼唤三个女孩从护栏外翻过来,孩子们回到安全地带后,男业主查问她们住在哪个单元。

另外两个女孩都老老实实地交代了自己的住处,而蓝衣女孩却谎称自己不住在这个小区。

接下来拍摄者告诫她们这种行为十分危险,以后不要再这样玩。

这时蓝衣女孩则辩称:“我们不可能掉下去”。进而要求拍摄者必须把视频删掉,遭到拒绝后竟然想要抢夺手机。



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面对命悬一线的小伙伴竟无动于衷,甚至还有几分盼望看到惨剧发生的心思;

被别人发现后还百般狡辩,最后还恼羞成怒的要抢夺拍摄者的手机。

蓝衣女孩怎会如此“腹黑”?

如果今天的一幕没有被好心人发现,又会发生什么?

两个小女孩的父母知道自家孩子有蓝衣女孩这样一个朋友吗?

视频曝出后,蓝衣女孩遭到了网友们的集体讨伐,甚至把她与最近爆火的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中的主人公朱朝阳联系到了一起。


而我们暂且不提网友们的议论,姑且分析一下蓝衣女孩和另外两个女孩的一些特征:

1

蓝衣女孩根本没把两个女孩当做朋友

蓝衣女孩看到另外两个女孩身处险境,却并未阻止,甚至教唆两个女孩做更危险的动作;

可见她的根本没把另外两个女孩当成朋友,另外两个女孩更像是她随时可以丢弃的玩偶。

2

蓝衣女孩强势而有攻击性

蓝衣女孩被拍摄者劝导的时候不耐烦的为自己狡辩,明明自己做了不对的事,却那么理直气壮。

当拍摄者不答应删视频时,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冲上来抢手机,表现得非常灵活果断,看得出类似的反应和行为已是常态。





另外两个女孩情况却恰好相反:

01

两个女孩的父母对孩子很放心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