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南航奖励航班被曝将会取消?目前部分新增航班有大整理!

2020-07-21 00:01:13 作者: 矛盾!南航奖

法国驻华大使馆在昨天发布将会在下周起增加一班法航和一班荷航之后,就在刚刚,法国航空公布了新增的航班信息:

AF198 巴黎-上海 每周一/每周四

AF193 上海-巴黎 每周二/每周五

这两班都会经停仁川国际机场,将于2020年7月20日起开始运营。

另外提醒大家,目前第二条航线还尚未进入系统,法航放票的规律一般是在临近起飞的日期才会开放舱位放票。大家这两天多刷刷。

荷兰航空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消息:正式宣布复航!

航班信息是:阿姆斯特丹-上海 7月21日起 每周二起飞

汉莎航空宣布,法兰克福-上海航线增加至每周两班,时间为7月27日开始。

航班信息是:苏黎世-上海 每周日 7月19日起。

南航新增阿姆斯特丹奖励航班

航班信息:CZ308 阿姆斯特丹-广州 7月21日和7月28日

本来联系客服后确认,这两班是奖励航班,而后咨询了是否会飞8月4日及之后的的飞行情况,客服说,目前只能确认这两周的奖励航班能飞,之后无法确定。

但是就在刚刚,有旅客反映称自己收到了CZ308的短信,短信上也没有很明确地说本次航班情况,只是提到这一航班目前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在7月20号的时候将会发短信通知本次航班的具体情况。

釜山航空复航

航班信息:BX319 首尔-深圳 每周五

想要乘坐这一班的小伙伴需要注意记得携带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结果。

卡塔尔航空复航

航班信息:多哈-广州 QR874 每周日 广州-多哈 QR875 每周一

多哈目前是没有办法转机的,卡塔尔当地的小伙伴可以乘坐此航班回国。

深圳航空

航班信息:ZH9052 东京-深圳 每周日 7月26日起

想要坐深圳航空回国的小伙伴需要注意客服提醒两点:

1、深圳航空在成田机场没有转机柜台,只有值机柜台,值机柜台不在转机区域内

2、需要在第一段**时打出后段票

这两点目前也不是绝对的,客服在最后还说了一句:这是目前成田机场给深航的答复,对于转机的情况需要看第一班的情况是出现什么样的变动。

东方航空奖励航班

航班信息:MU594 东京-西安 每周二

想要乘坐这一班的小伙伴需要注意一转路线会有风险,有可能会接不上,可以尝试二转路线:北美-墨西哥城-东京-西安;北美-首尔-东京-西安。

阿联酋航空复航

航班信息:EK362 迪拜-广州

迪拜目前是没有办法转机的,迪拜当地的小伙伴可以乘坐此航班回国。

大韩航空

航班信息:KE865 首尔-广州 每周三 7月22日

首尔转机目前仍就是最热门的转机点之一,增加了这一班之后,中韩航班数量目前已经增加到了14班。

这些航空的全面复航,意味着很多,我猜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回国机票的价格将会逐渐下降,这已经成为了大趋势,留学生回**的问题终于到现在开始得到了合理解决,“五个一”政策终于出现了一些裂缝

最后,希望每一位留学生可以安全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