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315晚会曝光惊人黑幕!蚕丝被里的“猫腻”你知道吗?

2020-07-21 01:04:41 作者: 迟到的315
?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这句话用来形容2020年

315晚会恰如其分


2020年315晚会,因疫情原因延期至7月16日晚间八点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


延期了四个月的315晚会一如既往的犀利,曝光了食品安全、家纺、汽车、房产、美容、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乱象


山东即墨

汉堡王
河北高阳
宝骏汽车
万科房产
美容院**
趣头条
嗨学网
手机应用



蚕丝被造价乱象

传统手艺成假货重灾区



据蚕丝被质量调查显示:工作人员在天猫、京东、淘宝及商场等主流销售渠道共抽检80批次样品中,其中有21批次不合格。


抽检中,市场蚕丝被的合格率仅为73.8%,部分产品涉及假冒伪劣,质量令人堪忧。




以次充好

价格天差地别



蚕丝被因为健康环保舒适,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然而现在蚕丝被的价格却是五花八门,品牌专柜与地摊网店的价格相差1~5倍


?

一些不法商贩,受到利益驱动,不惜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各种作假手段层出不穷。


接下来来看看蚕丝被里的猫腻


1、仅仅在被子拉口处有蚕丝,里面是化纤木棉或其他纤维


2、真蚕丝泡过增重剂,虚增重量,买回家里用过一段时间后被子会变薄变轻


3、被子里不是100%蚕丝、混纺的,冒充100%蚕丝


4、用聚酯纤维、木棉来充当真蚕丝


5、景区与小区门口卖的蚕丝被都是骗局,由蚕丝+木棉填充,不然怎么可能100多元一斤


6、用柞蚕丝冒充桑蚕丝,市场上柞蚕丝价格远低于桑蚕丝



所以,大家在购买蚕丝被时一定要谨慎,如果您不懂如何去辨别的话,那就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蚕丝被。


喜锦天成手工蚕丝被,产自于丝绸之乡的桐乡,秋萍家纯手工制作。



100%桑蚕丝填充,经过多重国标质检认证的好品牌,只做正宗好蚕丝!




认准品牌

谨防假冒伪劣



近期有很多朋友反映,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上有买到秋萍家的蚕丝被。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