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注册制什么时候开始?创业板注册制开始时间确定?

2020-07-21 08:59:23 作者: 创业板注册制

  7月20日,深交所公告称,为确保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业务的顺利开展,深交所、中国结算、中证金融联合决定启动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技术系统上线工作。

  为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深交所联合中国结算、中证金融定于2020年7月25日组织技术上线通关及网上发行业务通关测试,测试完成后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技术系统正式上线。

  因业务发展需要,本次通关测试还将验证辉丰转债(证券代码:128012)暂停上市期间通过交易系统申报其回售业务指令的正确性,测试完成后辉丰转债回售业务相关技术系统正式上线。

  根据业务相关安排,按照《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2020年7月27日及以后召开的创业板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的网络投票代码调整为“35+证券代码的后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