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今日行情走势 阿里巴巴股价上涨2.3%

2020-07-21 08:59:55 作者: 美国股市今日

  7月20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震荡整理,截至发稿,道指下跌0.42%,纳指上涨0.85%,标普500指数上涨0.10%。个股方面,阿里巴巴股价目前上涨2.3%,目前报252美元。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特朗普为大选最后一搏 本周拟再推1万亿美元刺激

  美国联邦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将在几周内枯竭。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盟友正面临最后的机会,以在11月大选前阻止疫情卷土重来导致经济的进一步恶化:本周宣布约1万亿美元的新援助计划。特朗普支持率下滑,他甚至考虑再次发放现金提振经济。两党将就新援助计划进行讨论,无奈仍存在分歧。分析师警告,若无法推出新的财政政策,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恐放缓。

  7500亿欧元一拖再拖 欧盟能等到救命钱吗

  从5月拖到7月,欧盟价值7500亿欧元的恢复基金依旧没能达成一致,为期两天的欧盟特别峰会也不得不进入加时赛。节俭的北方国家仍旧拒绝慷慨解囊,而欧盟内部也对恢复基金的使用、规模以及融资形式存在较大分歧,救助计划能否在延长的会期中达成一致尚不得而知,但在疫情冲击下颓势尽显的欧盟经济已经禁不起拖延却是明摆着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