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行列 曾遭***点名:取得美国国籍后仍以律师身份执业

2020-07-21 09:51:44 作者: 鲍毓明退出中

每经编辑:胡玲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7月17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Yuming Bao(鲍毓明)退出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为庄坚胜。

工商信息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注册资本41.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自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研制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卫星通讯等。

此前,今年4月10日,中兴通讯官方微博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辞职声明,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据法治江苏微信公号7月19日消息,***决定自2020年6月25日到9月25日,在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点名北京市泰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鲍毓明长期在企业任职,2006年取得美国国籍后隐瞒不报仍以专职律师身份执业,经媒体报道后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律师队伍的形象和声誉。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