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终于迎来新AD!圈内人爆料他是民间大神,打过韩服第一

2020-07-15 19:11:16 作者: IG终于迎来

在今年转会期IG战队ADC阿水去向成谜的时候,IG战队的关注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很多看客非常想看到当IG战队失去阿水之后在比赛中的表现是什么样子的。而在春季赛开始之前,IG临时从VG俱乐部拿来他们的下路双人组合泡芙南风来救火,而在整个春季赛,IG下路双人组发挥的中规中矩,还算能让广大粉丝满意。

而转眼到了夏季赛,阿水来到ITES战队担任ADC,而经过全联盟的一番大洗牌之后,LOL联赛的对抗程度更强了,而在团战中也更加依赖下路位置去打输出,而从IG离开的JKL来到TES之后如鱼得水大发神威,也让很多IG老粉丝拿TES下路双人组和IG现任双人组来比较,一系列变化使得这对合作过很久的下路组合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在比赛中很难打出效果,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质疑。而在之前的训练中偶遇TES下路双人组被自家打野嘲讽“盗版打不过正版”也让泡芙南风这对组合心态彻底爆炸。

而最近因为IG管理层不堪舆论压力,采取了3辅助轮换的对战策略,这也让在IG担任全队指挥的辅助南风备感压力。在11日的直播中,南风的心态收到弹幕影响再次爆炸。这一次南风似乎是真的急眼了,疯狂喷弹幕,而且脏话连篇。当弹幕都在指责他表现不好还K头的时候,南风直接回怼弹幕:“老子K头怎么了?不服你来K!SP玩意”。

而随后的南风并没有停止,而是继续对喷弹幕。这一举动让直播间的观众非常不舒服,便有弹幕开始表示南风是素质最差的职业选手。

随后南风似乎是接到了管理层的电话与他沟通骂人的问题,南风表示自己之前是心态爆炸但是现在已经不骂了。随后南风发了微博表示道歉。

南风一直觉得很委屈,自己身为战队的辅助,偏偏要被一些看不懂游戏的玩家带节奏辱骂,南风实在是气不过便和网友尽心对线。觉得自己不应该受到网友指责。但是纵观LPL赛场,很多选手在发挥不好的时候都会被网友指责,包括之前JDG战队的上单以及中单,FPX的中单金姑姑等等。南风需要知道的是,既然站在职业联赛的风口浪尖,自己又处于一个非常受关注的战队,挨骂被喷其实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发挥失败必定被喷,但你发挥优秀的时候不一定会被人记住,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稳固住自己在团队中的贡献,才能让指责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





由于粉丝对IG下路积怨已久,所以才会爆发南风在直播间和弹幕对喷事件,而这件事也成为南风职业生涯中无法回避的黑点。而随后有又有网友爆料,IG人品爆棚有抽到了S级卡片,而且有关IG的下路。

并且这位圈内人士爆料,该玩家使用的ez,卡莎都很强。最关键的是这个人只有18岁,可塑性很强。虽然rank中无敌,但是不知道比赛中咋样,而且这个人也不是可以立马加入IG。

而网友们纷纷讨论这位路人多久可以登上职业赛场,而更多的网友表示,即使IG抽到了好卡,但是等这位传奇AD首发时很可能IG战队已经物是人非了。而IG官方目前也没有表态,所以,我们还是静静等待官方消息吧。




于是有国外玩家就开始进行隐藏任务的测试,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只要大家在游戏中,玩打野位置,一共参与超过350次击杀(助攻和人头都行),就能够获得莉莉娅的代币。这也是获得代币的唯一条件。

而随后在版本更新之后,国服的玩家也进行了测试证明了这个测试的真实性,而且还带回来要给好消息。就是打人机也能够完成这个隐藏任务,打人机的效率,可比打匹配或者排位轻松太多了,获得代币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不过面对代币的诱惑,也有很多玩家不以为然,当即表示,新英雄上线买了就可以了,没必要非要肝,我们像是缺那6300的人吗?



给乔巴点个再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素材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