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财经学院科普反邪云实践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0-07-22 08:06:29 作者: 暑期实践财经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切实增强**信仰自觉抵御邪教侵蚀能力,引导树立正确的**信仰,财经学院于2020年7月20日晚上九点在钉钉直播群开展第二次“科普反邪云实践会议”。




会议开始,李昱欣学姐简单讲述了她大一暑期所参与的科普反邪的经历与感想,她讲到刚开始,她几乎没有朋友,活动的策划与对接,也是她独自完成,经过多次的实践与学习,也让她从一无所知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李昱欣学姐告诉同学们,尽心竭力做好一件事,无论现在你正在做的事是多么不起眼,多么繁琐,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得到回报。





接下来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来讲述前两次活动的感悟与感触,同学们都有感而发,纷纷讲述了自己对活动的前期策划、组织、中期的实行、以及活动的收尾工作。从同学们的发言中能体现出群众对邪教的认知是少之又少,以至于反邪问卷调查的同学上去讲解,也不愿意配合,更是用异样的眼神来看待我们的同学。

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最后由金剑波学长发言,他叙述了在去年暑假实践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对同学们也提了一些要点:

1、在开展反邪活动中保证自己的****,不要与他人发生冲突。

2、现在虽然是放假期间,但同学们也要做到放假不放心,用心做好老师布置下来的每一项任务。

3、开学大部分同学都是干部,也是财经的顶梁柱,做好自己的同时,也要帮助新来的同学们,要去服务他们。



END



关于我们


素材排版:陈瑶
责任审稿:何晶莹 陈维妮

最终审稿:徐兰 李昱欣

订阅号:印象财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