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沙宝亮拍戏路上救人:钻车将被困女子拉出——被赞正能量明星!

2020-07-22 17:33:15 作者: 48岁沙宝亮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知名歌手沙宝亮在去往甘孜拍戏的过程中,偶遇了一场车祸,沙宝亮热心帮助他人参与救治。


视频中,一辆白色越野车侧翻,穿着十分朴素的沙宝亮钻到车子里去救人。


他将车内被困人员从后车厢中拉出,还关心的问到她,"没事吧"。


随后将该女子搀到路边,不停的安抚,还让她活动一下四肢,确认一下伤情。在视频的最后,沙宝亮还站在侧翻车旁,等待事故车被处理。


网友们纷纷感叹道,沙宝亮老师太棒了,如此优秀的行为应该被夸,被赞扬,真是正能量的明星,希望多一些这样的行为被宣传。


沙宝亮作为娱乐圈的资深歌手,其人品也歌唱技能一直被圈内人员所认可。小时候的沙宝亮十分淘气,8岁时就被父母送去北京艺校学习杂技。在学校里沙宝亮十分刻苦,是杂技团里的小童星,还获得过法国杂技节的金奖。


虽然在杂技上有不小的成就,但是沙宝亮的内心对音乐十分喜爱,深思熟虑之后,他毅然决然的决定做自己的音乐。1993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沙宝亮顶替一个歌手唱了一首歌,从此开始踏入歌坛。


2003年,沙宝亮演唱了《金粉世家》的主题曲《暗香》,凭借此歌广为人知,开始在国内迅速走红。后续不断推出《无名指》《男人好难》等优质作品,成为了国内知名男歌手,在乐坛也占有一席之地。


2000年,28岁的沙宝亮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朱娜结婚,结婚多年沙宝亮一直是零绯闻,是出了名的好丈夫。两人在2007年也生下一名女儿,有了爱情的结晶,家庭生活很是幸福。


如今48岁的沙宝亮并没有因为自己身为公众人物,就畏首畏尾,在面对需要帮助的人时,勇敢的施以援手,为大众做了一次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