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OLED面板手机 柔性显示概念受追捧!

2020-07-22 17:43:17 作者: 苹果将推OL

  据行业媒体报道,苹果预计2021年推出的新款iPhone将全面采用触控一体型OLED面板。与目前苹果一直使用的传统薄膜式触屏传感器方案相比,触控一体型屏幕可以在一个层内实现显示和触控功能,手机也将更轻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近年来,以苹果等一线厂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终端产品更新换代加速,OLED由于其自身优势显著,应用场景不断拓宽。据DSCC预测,到2023年全球OLED面板营收将达462亿美元。

  今日盘中苹果概念以及消费电子、OLED概念呈现市场活跃,盘中经纬辉开、天音控股涨停,大族激光、歌尔股份、长电科技、恒铭达、蓝思科技、立讯精密等盘中跟涨拉升;弘信电子盘中触及涨停,激智科技、诚志股份、双星新材、北方华创、安集科技等个股受到市场追捧呈现走强,盘中消费电子类呈现全线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