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官宣!马尚确诊新冠,朱芳雨人傻了,这次真的失策了

2020-07-22 17:53:51 作者: 广东宏远官宣

北京时间7月20日,就在不久前广东宏远官方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球队小外援布鲁克斯在回到中国从深圳入境接受了新冠检测,结果显示马尚呈阳性,随即被送往东莞市第九医院隔离观察。不幸中的大幸,是马尚并没有出现症状,而是被专家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小编在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心情十分沉重。本来广东宏远不计成本,宁愿花费数十万美元,都要接送马尚回来,为了的就是要确保第十冠能够扎扎实实地拿到手,但人力物力花费巨大,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实在是令人心痛!

在前几天,突然有消息传出广东宏远将运作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回归。那个时候宏远还没有站出来表明事情是否为真,但各个消息源都指向了马尚即将回归,所以大家都非常兴奋,能够看到马尚这位CBA超级外援回归,广东宏远的队史第十冠,就更稳了!正当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等待马尚回来的时候,却又有小道消息流出,表示东莞新增了一例输入性新冠病例。而在病例说明上,病患的消息几乎是完美匹配马尚的条件。看到这里,已经有球迷心里咯噔一下了。而不久后欧洲媒体发布消息马尚的确是中招,新冠检测呈阳性。大多数的球迷已经绝望了,但还有小部分的球迷不死心,因为欧洲媒体也有报道错误的时候。但过了一会儿,致命一击来了,广东宏远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段时间召回的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后呈阳性!官方宣布给予了宏远球迷最后一击。

马尚的中招,意味着什么?首先,影响了宏远原来的争冠大计。在原本朱芳雨制定的计划中,马尚回来,宏远不擅阵地战的最后命门消失,马尚加持的宏远要超出现在所有的CBA球队一档,本赛季的CBA总冠军再也没有了悬念。但如今马尚中招,朱芳雨的计划只能成为一纸空文,只能成为一个笑话!其次,马尚中招,让宏远彻底陷入舆论攻击中。本来就有些球迷对宏远的行为“看不过眼”,现在马尚真的不幸中招,在给自家主队轻松一口气后,肯定会继续攻击宏远,说朱芳雨“罔顾国家安全”,强行从疫情严重的美国召回马尚,只为了宏远夺冠。这样的舆论冲击,宏远还要遭受很多次!

其实朱芳雨召回马尚的计划是好的,出发点也是正确的,但朱芳雨就算错了一个地方,就这么一个地方就足以致命!在让马尚回来之前,朱芳雨应该先安排马尚去做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没有问题了,才好让马尚回来。而不是让马尚到了中国才去做检测。这样做已经太迟了!一世英名的朱芳雨就此名誉尽毁灭,实在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