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机接马尚布鲁克斯回国,没想到新冠阳性,广东男篮会不会被处罚

2020-07-22 18:02:31 作者: 专机接马尚布

潇洒!专机接马尚布鲁克斯回国

朱芳雨确实有大手笔,在其它球队外援都没有回归的时候,为了确保本赛季夺冠,不惜花费300万从美国用专机把马尚布鲁克斯接回,这个确实让人羡慕,羡慕广东宏远的财力雄厚,羡慕广东宏远有这么敢作敢当的经理。

广东宏远为何这么做?因为马尚对于他们太重要,可以说是除了易建联以外,广东宏远最重要的球员,少了他的组织和串联,广东就打的很生涩,这一点从昨天广东对阵浙江稠州银行就能看出来。

当然有的球迷可以说威姆斯没有上场,所以广东打的很生涩,但上场对浙江广厦,威姆斯可是出场了,最后广东赢的也不多,要知道后面复赛可是一场定胜负,如果没有绝对实力碾压,相信朱芳雨心理还是没底的。

因此,我们或许就能理解朱芳雨为何要花费300万,不远**也要把马尚布鲁克斯弄回来,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马尚布鲁克斯早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

马尚布鲁克斯感染新冠病毒,对于广东打击有多大?

目前广东宏远男篮已经获得了本赛季常规赛的冠军,常规赛的广东男篮只输了两场,可以说完全没有必要再把马尚请回来,即使马尚不在,我相信广东男篮也有八成的把握拿到冠军。

之所以朱芳雨要这么冒险,可能和特殊时期的赛制有关系,那就是季后赛有两轮要进行一场决胜负,尽管广东男篮实力超群,谁又能保证每场比赛都状态很好呢?这个赛制必然会有很多冷门,为了避免冷门,广东只有继续增强球队实力,这才是广东男篮要请马尚回来的原因。

可惜天算不如人算,虽然我们不知道朱芳雨是怎么和马尚谈判的,尽管马尚同意回来了,但很显然马尚在美国期间没有去做核酸检测,因为他是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感染后自己没有什么感觉,错以为自己是健康的,没想到刚一进入中国,就被海关人员检测出来,这也说明我们国家的海关人员工作比较负责,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马尚感染新冠病毒,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可以说,马尚布鲁克斯的确诊,基本上让他缺席这个赛季的比赛,广东男篮的300万估计是白花了,这对于广东男篮球员的信心是否有点打击?

广东男篮会受到处罚吗?

马尚布鲁克斯的感染,表面上看是广东男篮自己的事,但有些事情没那么简单,把这件事情放在中国疫情防控这个大环境之下,就会发现这个事情影响比较大。

首先,会导致广东男篮只有一个外援,马尚基本上会缺席总决赛,谁主张把马尚请回国内,广东俱乐部需要有人对此负责吧。

其次,影响广东疫情防控大局。广东已经很多天没有境外输入病例了,现在突然增加一个,而且还是个很引人注目的球员,哪里能想到是广东男篮破了例,估计之前广东男篮没有和防疫部门沟通吧。

最后,说不定导致CBA停赛。大家都知道,CBA这次能够重启不容易,打了这么多天,除了郭艾伦和赵睿违反防疫规定被处罚以外,其实没有人感染新冠病毒,没想到广东出了个马尚,这给姚明出了个难题,要不要处罚广东男篮呢?

表面上看只有马尚感染,但他是无症状感染者,谁知道和谁接触过,又感染了谁,如果发生大面积感染怎么办?

大家认为广东会不会被处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