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领市民卡有丰厚礼包 民生银行厦门分行11家网点为您提供便捷办卡服务

2020-07-22 18:19:58 作者: 申领市民卡有

  ■陈阿伯办完市民卡,高兴地和柜员合影留念。

  “到民生银行申领市民卡,回家居然满载而归。”近日,71岁的陈阿伯到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前埔支行申领了厦门市民卡(社会保障卡),获得银行赠送的“老客专属大礼包”。

  陈阿伯带上老伴一同办理。因为老伴是民生银行的新客户,办理养老金入账后,他们还获得一份丰厚的“新客专属大礼包”:大米、食用油、酱油、白糖、心相印卷纸和买菜滚轮车。

  您若还没有申领厦门市民卡(社会保障卡),即日起可前往民生银行厦门分行11家网点办理,有机会获得丰厚专属大礼包哦!

  

  多项账户手续费全免费

  全国任一ATM取现手续费、短信通知费、年费、工本费、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交易明细打印费、卡片激活费、卡片挂失费、小额账户管理费,以上这些银行卡账户费用,在民生银行办理将统统免费。

  办卡即赠诚意大礼包

  若您是民生银行的老年新客户,并签约养老金入账,即可获得民生银行赠送“新客专属大礼包”;若您已是民生银行客户,申领完民生市民卡(社会保障卡),并成功办理养老金入账,可获民生银行赠送“老客专属大礼包”,包含有心相印卷纸、滚轮买菜车等。

  若您新办民生市民卡(社会保障卡),并成为民生代发工资的客户,可获民生银行赠送“代发客户专属大礼包”,含有精美便携餐具一份(含筷、叉、勺)并获赠意外险保障。

  办卡参加幸运大抽奖

  只要您成功办理民生银行市民卡,均可参与线上“幸运大抽奖”活动,抽取话费、超市代金券、加油卡等精美礼品,中奖率100%。活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办理方式

  1.网点申请,立等可取

  民生银行11家网点为您提供办卡服务,只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社保卡,当场即可完成市民卡的制卡和激活。

  2.单位批量客户,上门激活

  民生银行为单位批量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单位只需提前预约员工,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社保卡即可

文/图 张诗


来源:厦门晚报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