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演员家中**:他只是开错了一扇窗户

2020-07-22 23:45:28 作者: 30岁男演员

一张聚焦于生活里的智慧、温暖的桌子


10年前,一个20岁的年轻人给将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


那个时候有在过着幸福的日子吗?有好好地把珍贵的东西抱在怀里吗?如果你还是那样无论何事都竭尽全力去面对的人,我会很开心。总之请依旧是一个强大的人,把珍贵的东西紧紧抱在怀里。


然而没有想到,10年后,这个30岁的年轻人,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7月18日下午1点左右,日本男演员三浦春马被发现在东京港区家中衣柜里上吊**,被送往医院后确认已经死亡。


消息传出后,国内外网友的一致反应是不敢相信。



明明他的微博还停留在为自己的新戏宣传的时候。



我们认识三浦春马还是从他和新垣结衣一起主演《恋空》开始的,然后再随着《热血高校》的热播,渐渐在年轻人群体中风靡。


那个阳光美好、笑容纯净的少年,满足了无数人对青涩爱情的幻想。



他和刘诗诗合作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更是在国内圈了一大批粉丝,也是在这一年,他开通了微博和中国网友互动,粉丝亲切地称他为“马儿”。



曾经有人问过他,生命的最后会想做什么?”。


三浦春马真诚地回答说:拼命吃我喜欢吃的东西,接着又补充:去见脑海中想到和照顾过我的人。跟他们说,我还有两个礼拜就死了,所以我要谢谢你。


其实他在最后的两个月,一直在做各种喜欢吃的东西,并把它发布到网络上。



甚至他还录了视频,祝大家身体健康,并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温暖支持。



原来,他一直在偷偷向世人告别。


记得噩耗传来的时候,我的朋友圈很多好友在表示难过和不能接受,也在心里默默为他送别。



年少成名,事业稳定,却在最好的年纪**身亡,不能不让人感到痛惜。


三浦春马到底经历了什么?背负着怎样的压力?遇到了什么样过不去的坎?目前都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警方在一张疑似遗书的纸条中发现,他提到自己“好想死”。


原来,我们看到的每一条微博、每一张照片里,他都在努力地笑,其实他的笑容背后充满了疲惫与痛苦。


那些用这个方式离开世界的人,其实都是做过努力的,努力让自己开心,努力找到活下去的理由,可最终却失败了。


**是一个痛苦的决定,走到这一步的,大多是一个原因:对明天已经失去了期待和希望,对这个世界没有眷恋。


可是如果反过来,他对明天充满期待,这个世间还有很多东西值得他留恋,那么他肯定不舍得走。


所以,我一直在想,既然痛苦和煎熬的部分不能减少,那么我们能做的只有多去增加生命中那些美好的部分,多去感知这个世间的小确幸,多去爱他人,也接收来自他人的爱。


用那一点点的甜,去冲淡生命中苦涩的部分。


我们一定要多去与这个世界建立链接,只要这些美好的链接没有断裂,一切就还有希望。



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有这样一个问题:“在你迫切想要结束生命的最后关头,到底是什么最终阻止了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