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年来首次7月无台风生成 仍需时刻警惕!!

2020-08-01 16:15:41 作者: 71年来首次

  自7月以来,强降雨导致我国南方多地出现内涝、山洪等灾害。截至24日至25日,江南、华南及新疆等地持续炎热,北京、天津也将加入高温行列,最高气温超35℃。又是汛情,又是高温,往年频频光顾的台风,却异常安静。7月29日,据消息报道,今年7月份我国将不会迎来台风,这是自1949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当前, 风个数偏少,并不意味着今年台风威胁减少。根据国家气候中心预测,8月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海域生成的台风个数为4至6个,登陆我国的台风个数为2至3个,较常年同期偏多。

  71年来首次7月无台风生成

  另据省气象部门数据显示,7月全省高温日数最多的是文成,高温日数20天,较常年偏多6.8天。

  以上就是【71年来首次7月无台风生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