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红毯造型 姜思达是谁?红毯造型怪嚣张可爱!

2020-08-04 09:53:41 作者: 姜思达红毯造

  8月3日,姜思达受邀参加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红毯,姜思达身穿一袭红黑拼接连衣长裙,扎着两个丸子头,这造型实在是独特大胆,直接引起网上热议。有网友戏称:“这是在cos哪吒吗?”“你这是刚闹完海回来吗?”

  姜思达红毯造型

  姜思达,1993年10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为艺人、内容创作者 [1] ,出品短视频节目《透明人》,主理【思达帕特】品牌。2014年,参加了爱奇艺节目《奇葩说第一季》;2015年,参加《奇葩说第二季》并成功晋级奇葩八强;2016年,参加《奇葩说第三季》,获得亚军;2017年,参加《奇葩说第四季》,最终止步于半决赛,同年推出短视频节目《透明人》。

  以上就是【姜思达红毯造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