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TikTok9月15日前卖给美企 什么情况?

2020-08-04 10:22:19 作者: 特朗普要求T

  据多家媒体消息,在威胁“封禁TikTok”后,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再次发出赤裸裸恐吓——TikTok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卖给美国,否则必须关门。

  特朗普要求TikTok9月15日前卖给美企

  报道称,特朗普3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赞成微软收购TikTok,并表示“我们把日期定在9月15日左右,到那时它将在美国关门大吉,但如果微软或者其他大公司买下它,那将是有趣的事”。特朗普还称,“我不在乎是微软买或是谁买,只要是一家大公司,一家安全的公司,一家非常美国的公司买下来就行,而且买整件东西可比只买其中30%要容易。”

  报道称特朗普还特意强调说,无论微软还是其他公司在完成与TikTok的交易后,相当大一部分钱必须交给美国财政部,“因为是我们让这笔交易成为可能。”特朗普在讲话中并没有解释这笔交易将如何操作。

  以上就是【特朗普要求TikTok9月15日前卖给美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