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西瓜皮到食堂打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拿西瓜皮到食堂打饭

2020-08-04 16:16:16 作者: 拿西瓜皮到食

  拿西瓜皮到食堂打饭

  一直以来,高校的食堂都是被学生们吐槽最多的地方,那里虽然聚集了各种“南北大菜”,品种也琳琅满目,但是无论从味道、肉量还是菜量上,都无法让每天吃食堂的同学达到满意。

  中国的高校食堂,向来不乏奇思妙想的菜品,被网友戏称为“创造了中国的第九大菜系。

  不过,针对饭堂的大妈,对于黑暗料理的大学食堂,自娱自乐的高校学子,却用各种搞笑的视频,来和饭堂大妈手抖老问题作斗争。

  近日,云南一女生“半个橙子”,上传了一段自己和同学用西瓜皮打饭的视频。此视频一经上传到社交网络,立即引发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

  女生“半个橙子”是云南昭通某高校学生董蓉,和同学用西瓜皮去食堂打饭。随后,董蓉和同学用手机拍下了这则视频,并上传到个人社交平台的网络上。董蓉称当时阿姨边笑边打饭,觉得挺好玩的。

  视频中,女生刷完饭卡后把西瓜皮递给阿姨。阿姨接到西瓜皮后,一边笑着一边打饭,还满满地给学生打满了饭菜。看到这里,网友笑称:阿姨打饭勺都不抖了。

  董蓉同学说,用西瓜皮当作饭碗来打饭,这肯定是一次性使用的。至于饭堂阿姨打的饭菜量多不多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碗它吸油!也有网友戏称,这一下子,终于找到了不用洗碗的饭碗了。

  董蓉表示,当时她和同宿舍的舍友一起吃完西瓜,后来她们看到完整的半边西瓜皮,灵机一动,想看看用西瓜皮当碗打饭,阿姨是什么反应。

  董蓉和同学也是一拍即合,于是她便和同宿舍的同学,便各自拿着半个掏空了的西瓜皮,去食堂打饭。

  董蓉同学表示:不过用西瓜碗盛饭,西瓜皮盛饭和平时一样,吃起来并没有西瓜的特别味道。她就是觉得这样子挺好玩,有机会自己和同学们还会继续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