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养老金上调新消息 2020浙江省养老金调整方案什么时候公布?

2020-08-06 09:00:52 作者: 2020浙江

  踩线公布了!浙江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养老金挂钩由2%降到1.8%

  虽然在全国32省份2020年养老金公布时间方面排名最后,但浙江省人社厅好歹也在7月最后一天的下午“踩线公布”,全国养老金调整事项最终定格在7月31日。悬念没有了,让人略感欣慰的是,今年的调整时间没有突破以前年份在7月全部公布调整方案的“红线”。

  对于之前很多网友留言说浙江省调整文件已经公布,现在已经尘埃落定,谣言不攻自破。

  那么,退休人员在文件公布之前已经收到补发的养老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另外,2020年浙江省养老金调整方案有何特色?与2019年相比,有什么变化?

  谣言不攻自破!

  在浙江省还没有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前,很多人都说自己是浙江人,已经收到了补发的养老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一般来说,一个行政文件出台后再执行,这是基本程序,总不能“先斩后奏”吧!

  从时间上看,2020年浙江省的养老金调整文件生效时间就是7月31日,不知道那些流言的网友提前收到的补发养老金信息是否可信。看看下面的几个截图,清楚无误地说明了浙江省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的来龙去脉,没有任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