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生被杀案嫌犯身份 他是做什么工作的?

2020-08-06 09:43:46 作者: 南京女生被杀

  南京女生被杀案嫌犯身份

  8月4日晚,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经调查寻找,失联25天的南京女大学生吴倩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李倩月父亲透露,犯罪嫌疑人洪某父亲系南京司法机关某干部,自己6月份才第一次见过洪某,女儿与洪某此前是否有矛盾自己不清楚。

  此外,月月的亲属谢琳曾见过洪某,在她和月月面前,“洪某自称是官二代,在保密公司工作”,谢琳说,洪某给自己的印象,很偏激,让人害怕。洪某不允许月月在朋友暴露自己的身份。一份疑似洪某朋友圈截图显示,洪某的朋友圈几乎每天都在更新,除了月月遇害当天。

  目前,上述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以上就是【南京女生被杀案嫌犯身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