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失踪女童被邻居杀害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6 10:28:27 作者: 襄阳失踪女童

  襄阳失踪女童被邻居杀害

  近日,“襄阳失踪女童”案在网上引发关注,8月2日下午2时许,正值暑假的小雪(化名)和往常一样,外出找小伙伴玩耍。傍晚6时许,家人开始四处找寻未归家的小雪。晚7时50分,家人报警。

  截止至8月5日,女童失踪第3天。家长称,8月4日警方带警犬排查至邻居高某家时,警犬疑似发现线索在高某家门口狂吠不止,民警敲门无果破门进入,邻居高某翻墙逃跑。8月6日,襄阳@老河口市公安局微博 通报:经连日走访侦查,于8月5日晚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经审讯,高某如实供述其杀害女童的犯罪事实。8月6日凌晨3时许,女童的遗体在高某家中后院被找到。

  得知消息后,女童父亲张新利强忍悲痛,提出了两个疑问:他和家人与高某无冤无仇,难道他的作案动机是性侵?8月4日下午,警犬已在高某家门口狂吠不止,为何要等到8月6日凌晨2时许再去挖遗体?

  目前,襄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就是【襄阳失踪女童被邻居杀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